晴時多雲

劍潭、士林TOD 士林一品詢問度高

2021/01/05 11:24

台北市士林開發甚早,交通便捷商圈繁華,老舊建築與老舊商圈有待更新。政府近期大力推動城市更新計畫,希望透過更新計畫,為繁華的士林區挹注更多新活水,將傳統商圈再予以更新,士林重磅建設「士林再生計畫」中最受矚目的商圈亮點就屬捷運「士林站TOD開發案」,在台北捷運公司、總行營造與華國大飯店正式簽約後,於今年11月開工,未來將融合士林捷運站、百貨與科技智能旅館推出複合型大樓。

重磅建設加持 下一亮點聚焦劍潭站

士林亮點建設除了「士林站TOD開發案」,「士林再生計畫」中的9大開發計畫如火如荼進行中的有北投士林科技園區、陽明戲院改建為 『陽明廣場』、捷運環狀線北環段等,以及重點開發的士林紙廠開發案、新光紡織廠開發案、T16-T18地上權開發案與生態社子島計畫,士林商圈翻新後,區域房價依舊潛力無窮。

「士林站TOD開發案」鳴起第一槍,台北市第二座 TOD開發案「劍潭站 TOD開發案」,總樓地板面積預計約1萬3000坪,朝著辦公、商業、娛樂、觀光為導向開發,目前進入招商說明會階段,下一波亮點將聚焦劍潭站一帶,自住客詢問度變高。

三捷交匯+雙TOD核心地段 「士林一品」3房熱賣

劍潭站鄰近士林站商圈發達,劍潭站商圈帶動豐沛觀光議題,近期完工即將啟用的台北藝術中心就位於此路段上,由於老舊公寓多,建築更新成為唯一管道。看好士林劍潭站核心位置,「士林一品」位於大南路靜巷內,過去為市定古蹟「潘家古厝」都更案,由東馬建設投資興建,花費15年整合出基河路旁近千坪基地,基地位置極具優勢,離劍潭站500米、士林站650米,距離未來北環段Y25站行政中心站約700米,三捷運站核心,未來還有「士林站TOD開發案」與「劍潭站 TOD開發案」圍繞,交通路網緊密串聯,商辦、商場、飯店林立,商機無窮。

2房售罄 45坪3房熱銷中

由於疫情關係,鮭魚返鄉,熱錢回流,士林過去是許多企業主白手起家打拼事業的起源地,回台灣長住,不僅防疫有成,環境相對安全,自然選擇熟悉的士林區域找房子,過去事業有成,當然就選好地段、個案表現亮眼的住宅。

「士林一品」不僅地段與交通優勢強,近千坪大基地南北座向,保留300坪規劃為綠地中庭。室內格局方正,產品規劃與建材選擇也很用心,受到與士林有地緣關係的企業主追捧。目前2房已經售罄,主力為45坪3房產品,室內最大面寬13米,等於台北市小建案面寬,戶戶邊間採光好,別於一般建案,以總價壓縮室內空間,3房設計有二廳、二陽台、二衛浴設計,三間臥房尺度寬裕皆可放下標準雙人床,另外也可規劃創造出加一房的多功能空間,高坪效成為低調企業主最愛,目前熱銷將近7成。

美國EPS隔震器 地震不驚慌

台灣多地震,今年12月10日才剛發生芮氏規模6.7,全台有感,震出民眾的恐慌。「士林一品」選用與台北市超級豪宅「陶朱隱園」同樣使用進口的美國EPS隔震器,過去使用在橋梁、機場等重要公共建築上,耐震係數0.32g高於標準0.24g,當地震發生時有效降低搖晃程度,安全耐震,是台北市唯二使用美國EPS隔震設備的住宅案。為提升舒適度,建材採用日系四大建材,包括Panasonic健康廚具、 Panasonic 科技免治馬桶、日本三協鋁窗、三菱重工空氣活化機等,全面升級,只為了給住戶最優質生活享受。

 

接待會館:士林區基河路151號旁

貴賓專線:(02)2586-8888

官  網:https://www.palaceone.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