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絕版1字頭 北客靠攏基隆最後造鎮案

2021/01/05 11:31

在雙北高房價效應影響下,北客新世代首購族考量到自身購屋能力,以「先求有,再求好」的哲學,透過便捷交通路網,靠攏雙北外圍最後1字頭首購區基隆,信義區唯一8600坪造鎮案「微笑台北」,由台灣知名十大建商麗寶集團投資興建,基地緊鄰台62線快速道路,開車快速接軌台北生活圈路程約25分鐘,房價1字頭,擁有便捷交通,吸引大批北客移居。

北台灣購屋最輕鬆城市:基隆 月付8500就成家

依據基隆市政府地政處公布的4到9月「都市地區地價指數」,漲幅最高是七堵區0.55%,其次是安樂、信義區漲幅0.52%,而內政部11月公布的今年第2季房價負擔能力指標統計結果,基隆市房價所得比為5.73倍,是北部購屋壓力最輕鬆的縣市,導致北客首購族紛紛選擇移居基隆。

低利率時代,房貸壓力低,同時又以1字頭房價買到知名品牌建案,買方等於在價格上享有雙重優勢。以「微笑台北」來看,主力坪數65坪直接購買4房產品再含一車位,總價1188萬起,自備66萬起就可以成家,平均每月負擔約8,500~10,000元,以最低利率購買最大4房,享有最低自備款與負擔,享受最優質造鎮環境,是北台灣最高CP產品,首購族一次就成家。

豐富39項公設 再享26%低公設比

「微笑台北」除了1字頭價格極具優勢,超豐富公設更是亮點。在北台灣要找到造鎮社區已經不容易,讓住戶有住在度假飯店的感受,8600坪基地中3200坪規劃為四季中庭,種滿各式樹種綠色植栽,2800坪度假VIP會館規劃多達39項公設,包括飯店門廳、交誼廳、教學體驗館、社交宴會廳、娛樂室、樂齡養生館與6間大型KTV、兒童遊戲室、投籃機、攀岩區、撞球室、電子遊戲場、羽球場、桌球室、健身房與室內泳池等,還有高爾夫球練習場,以及500米環繞3200坪四季中庭的健康步道,標榜全齡化社區,最關鍵是規劃超豐富公設,但公設比卻才26%,已經是市場上稀缺的低公設比社區,這一點也受到首購族的青睞。

電梯一按馬上到商場 麗寶集團持續招商中

除了豐富公設外,「微笑台北」自有商圈更是一大賣點,社區商圈進駐的有連鎖火鍋店、全聯福利中心、萊爾富連鎖超商、健身房等,滿足每天生活採買。針對教育資源,何嘉仁微笑幼兒園也進駐,孩子電梯一按,散步就可在社區內就學,爸媽不用舟車勞頓接送孩子上下學,小朋友從小學習自己走路上下學,目前麗寶集團持續招商中,住家與商場動線也分開,不影響住家動線。

專案經理李賢德表示,「微笑台北」腹地夠大才能規劃如此豐富的公設,8600坪造鎮計畫在雙北已經找不到,高CP值產品、低公設比、輕鬆付款、麗寶品牌等優勢,吸引北客大批湧入,每周來人超過50組,外移客許多來自雙北客,而在地三代同堂、家庭比例也高,目前銷售大約8成,明年初將推出最後倒數席次。

貴賓專線:02-2466-8886

接待會館:基隆 孝東路 深溪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