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璞園多角化發展 提升品牌力

2016/04/14 12:53文/記者朱語蕎

陳信安和毛加恩轉戰房地產界,加入璞園團隊,開創不同人生事業。

璞園建築團隊成立至今,推出眾多叫好叫座的建築業績,董事長李忠恕秉持著選好地、蓋好宅理念,一步步腳踏實地站穩建築代銷界翹首,並發展出旗下包含營造、廣告、物管、設計、餐飲和籃球隊等多個事業體,多元發展、各領風騷,讓璞園品牌更加閃亮。

璞園籃球隊今年勇奪SBL四連霸,成績傲人。

1996年,璞園秉持著蓋好宅理念成立,近20年來,在大台北地區推出許多令人激賞建築作品,而其代銷的建案,不論景氣如何,總有一批死忠粉絲跟隨,每個新案推出,總讓人驚艷其創意與用心,不論是建築本業或代銷廣告,璞園品牌早已深植人心,細膩沉穩卻不浮誇的本質,成為璞園形象代名詞。

Puro Puro共3層樓,1樓為輕食酒吧,提供Tapas小點,氣氛隨性迷人。

籃球隊 奪SBL四連霸

餐廳料理主打海鮮料理,台灣少見的海鮮燉麵,將天使麵先炒過再放進烤爐烤,享受上層酥脆、下層濕滑兩種口感,麵條還會站起來,考驗廚師火候控制。(記者朱語蕎攝)

李忠恕除了固守建築本業,對於其他事業經營也十分用心,成立多年的璞園籃球隊,今年更拿到SBL四連霸佳績,成為史上第1支四連霸隊伍,締造不少優越紀錄。而依循著建築事業,璞園也陸續開展事業版圖,包含建築營造、室內設計、物業管理、房屋仲介等,並與許多國內外知名建築師、設計師合作,在建案中注入不同元素,讓城市擁有更多經典建築。

提到璞園建案,總讓人有踏實的感覺,而璞園所代銷的房子,也每每在廣告文宣上,讓人眼睛一亮,璞園多在市中心接案,所代銷的建案大多是豪宅產品,從案名到產品包裝總是求新求變,同時又要具備豪宅低調性,才能吸引買家上門,近期建案包含「碧湖畔」、「樸山水澗」、「樹下墅上」等,都藉由周邊環境特色,訴求地段景觀,讓建案與環境融合。

自建案 品質細膩粉絲多

而公司的自建案,也將5年保固服務,提升到7年建材保固,並與日本田中純夫合作,做為營造顧問,將日本細膩的營造技術導入台灣建案,讓住戶擁有更多品質保障;璞園旗下建案,也大多與璞漢物管合作,提供專業物業管理服務,從內而外一條龍服務,讓璞園擁有一票死忠粉絲,也因此不論市況如何,總能屢創佳績。

但璞園並不滿足於眼下佳績,去年,璞園跨足餐飲界,開設Puro Puro西班牙傳統海鮮料理餐廳,將日本餐飲品牌引進台灣,並提供台灣少見的道地西班牙餐點,璞園副董事長特助毛加恩說,西班牙菜大多使用天然食材,並搭配盛產的蔬果、橄欖油入菜,不像法國菜那麼講究裝飾精巧,樸實卻美味的特色,正符合璞園的企業理念。

這家位於八德路二段的Puro Puro西班牙餐廳,是璞園繼璞璞咖啡館後,正式踏足餐飲業的第一發,餐廳位置是璞園前年購入的老舊透天,在等待都更之際,璞園將舊透天重新改造成新穎時尚的餐館,讓市容得以維繫,毛加恩說,一般都更房子,建商可能直接閒置等待,建物養蚊子,還可能造成環境髒亂,璞園一方面為活化資產,一方面也敦親睦鄰,開設餐廳、咖啡館,讓周邊住戶多個活動場所,重建老建物外觀,也體現璞園讓建築重生的功力。

跨足餐飲 體驗純粹好滋味

董事長特助陳信安說,董事長平日很喜歡吃美食,一直希望能有一家自己的餐廳,提供私房料理招待賓客,會與E1 Poniente集團合作,是因董事長之前常到日本這家餐廳用餐,集團旗下有各國不同料理,最後選定Gozo作為Puro Puro的調性,並聘請日籍主廚城崎將充來台,提供道地西班牙料理,餐廳共有3層,1樓提供西班牙輕食酒吧,2樓則有包廂和用餐區,餐點以海鮮類料理為主,道道紮實且烹調細膩,從佐酒的Tapas小點,到可多人分食的烤乳豬、陶板石斑,都展現璞園跨足餐飲野心。

西班牙菜講究天然食材,看似豪派隨興,卻充滿烹調功力,尤其是海鮮類料理,食材勢必得新鮮,而西班牙人特別喜歡用橄欖油、洋蔥和紅青椒入菜,讓食材展現最天然的原味,這也與璞園理念相近,用最純樸的心蓋房子,或許外表不華麗輝煌,但內在絕對紮實道地,讓住的人永遠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