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都新庄 上新莊千坪基地 制震純住宅

2021/01/16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B2戶68坪,室內樓高3米4,公共空間相當寬敞。

新莊預售案「富都新庄」,位處上新莊核心區塊,距離捷運新莊站僅200公尺,附近有6萬多坪的新莊運動公園、區公所、學區,生活機能完備,產品規劃39∼68坪純住宅,目前僅剩50∼68坪,每坪採不二價53萬元銷售,價格落在每坪52∼56萬元。

富都新機構-方圓開發建設深耕新莊多年,新案「富都新庄」位在中華路一段66巷內,為都更改建案,現場專案經理曾博孝表示,此案歷經10年整合,建商是一戶戶去洽談,原本都是60多年的老舊透天,經過多年協調,才順利整合出這塊難得的1千多坪大基地。
基地雙面臨路,一旁就是恆毅幼稚園,距離捷運新莊站僅200公尺,步行就可到6萬多坪的新莊運動公園,內有棒球場、泳池、田徑場、足球場等,是新北最大的運動公園,由於位處上新莊核心區塊,生活機能完備,中正路、中華路、新泰路、復興路都相當熱鬧,採買可到中美市場、宏泰市場,步行15分鐘可到新月橋和新莊老街,開車可快速上台64線、台65線、重新橋或忠孝橋,聯外動線佳。

廚房獨立一區,配備Panasonic廚具、林內牌3機、雙排櫃。「富都新庄」規劃25層地標建築,採住友制震系統。
「富都新庄」規劃兩棟地上25層、地下5層建物,採RC結構搭配住友制震系統,採筏式基礎開挖,連續壁深38米、厚90公分,基地前方退縮26米,僅開發35%,大廳挑高7米6,採二進式進出,公設有交誼廳、閱讀區、多功能宴會廳、輕食吧台、兒童遊戲室、KTV、健身房、瑜珈教室,頂樓還有景觀酒吧、泡茶屋等,訴求全齡化公設,住家單層4戶,全案有申請黃金級綠建築標章,預計2023年中完工。


專家分析
「富都新庄」專案經理 曾博孝

此案是這區難得的大基地新案,周邊生活機能完備,預計興建25層地標制震大樓,基地逾千坪卻只興建35%,前方臨路更退縮26米,保留寬廣空間給住戶,此案也請來豪宅團隊操刀設計,並規劃豐富公設,建商還提供10年防水保固,相當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