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心如豪宅再見賠錢貨 鄰居賠售大賠723萬

2021/01/15 17:24文/記者張瀞勻

藝人霍建華與林心如夫妻傳聞居住在健康路上高價宅「國美新美館」。(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實價揭露顯示,傳聞藝人霍建華與林心如夫妻居住的健康路上高價宅「國美新美館」,去年一筆同戶歷次移轉明細,在去年七月交易的3樓戶,價格落至7280萬元,讓持有逾兩年的賣方賠售723萬元,也是繼2018年七月7樓戶賠售992萬元後,再見社區賠錢貨。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樓高15層、屋齡9年的「國美新美館」,所屬位置不算太好,屬民生社區、捷運南京三民站外圍,又臨高架橋,周圍社區老舊,雖有傳統市場、西松高中、西松公園等採買、綠地機能,但不足以支撐社區價格,要以過去的百萬價碼交易多屬零星,行情以落在九字頭,而這次交易為低樓層戶,更難抗跌百萬水位,不過該區塊其他的住宅產品偏老舊,約在70萬左右,均價與之還有兩成的落差,仍算是區域高價產品。

惟陳炳辰也觀察,本區塊雖屬民生社區外圍,但由延壽街往塔悠路、健康路一帶的範圍來看,中華工程的都更社區,以及周邊民生系列新案都已來到單價八字頭,到單價百萬的水準,在正民生社區多屬老舊社區,多為守價而非創價的狀態下,外圍反而成為延伸出的高價區域,都將再讓此老字號優質居住地帶再次起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