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揚砸18.56億買進土城土地 採合作開發模式推廠辦

2021/01/19 12:45文/記者朱語蕎

國揚建設處分大南港土地後,手上現金滿滿,積極添購土地。(翻攝自GoogleMap街景)

去年成功處份大南港開發的國揚建設(股票代號:2505),18日公告以18.56億元,買下新北市土城區忠義段3199.576坪土地,國揚取得該土地的5成產股權,每坪土地價格58萬元,未來將推出廠辦大樓,將與其他公司合作整合更大面積土地,這也是國揚首度插旗土城。

國揚近期購地不斷,繼去年底買下兩筆北市內湖舊宗段、一筆高雄鳳山的土地後,今年初又馬上出手購地,以總價18.56億元,買進土城忠義段3千多坪土地之5成股權,該地最快今年下半年取得建照後動工,將與其他公司共同合作投資,可望將土地擴大到5千坪,國揚表示,合作投資可分散風險,也能有更多能量在其他不動產調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