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城凱悅 飯店級公設 臨山河港景

2015/08/22 16:01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B棟24層168坪,樓高3.2米,擁有大尺度面寬空間。

京城建設成屋案「京城凱悅」,位前金區民生二路,訴求高樓層可欣賞山河海港景,社區規劃迴車廊道,挑高10米大廳,並規劃整層泳池、健身房、宴會廳公設,頂樓還有SKY LOUNGE可享受優越景觀,外觀請來香港P&T設計團隊,採SC鋼骨制震結構,規劃115~230坪大戶產品,每坪成交27~50萬元,依樓層高低而有價差。

餐廳可擺放多人座長桌,並就近欣賞戶外景致。

 

「京城凱悅」位160米民生二路,鄰近愛河畔、漢神百貨和大力商場,附近有前金市場可採買,外觀特別聘請香港P&T建築團隊規劃,整棟鋼骨結構搭配制震系統,並使用大量花崗石材展現豪宅氣勢。現場專案經理鄧德斌表示,「京城凱悅」同時擁有山、河、港景,可欣賞河岸景觀、高雄港和柴山,34層摩天建築,也是區域地標。

主臥空間寬敞,可規劃獨立書房和更衣室,讓男女主人保有各自隱私。

 

除了外觀氣派奢華,公設也以高規格規劃,1樓挑高10米,天頂懸掛水晶吊燈,後方從藍色旋轉樓梯而上,兩側各有音樂沙龍和休閒館,附有輕食料理吧台,可當作廚藝教室和宴會廳場所,2樓有閱覽室和會議室,4樓整層公設,有20米星光泳池、吧台、男女三溫暖、烤箱、蒸氣室和芳療區,設備多元豐富,讓屋主在家就能享受各項設施,保有隱密性,34樓有SKY LOUNGE,隨時有物管秘書接代供餐,頂樓還有空中花園、無邊際水池和烤肉區。

 

住家單層雙併搭配兩支電梯,室內樓高3.2~5米,均採毛胚交屋,A1戶115坪、A2戶230坪、B1戶115坪、B2戶168坪,A2及B2戶可欣賞河港景觀,視野開闊,車道由國民街進出,規劃第二門廳,牆面鋪設1X1公分的馬賽克磁磚,描繪高雄知名景點,如85大樓、愛河等,5層樓的地下室空間,每層樓都有不同色系主題,並在每個車位後方擺上畫作,車位旁還有置物櫃供住戶擺放球具物品,相當貼心。

 

專家意見

「京城凱悅」專案經理 鄧德斌

該案位處市中心,中高樓層享有絕佳景觀視野,公設規劃相當多元貼心,讓住戶只要待在家就能享有一切飯店才有的設施及服務,豪華大器的外觀及門廳,從住戶一下車就能感受到,大門迴車廊道且人車分離,由專業物管隨伺服務,大廳公設處處可見「水」的意涵,也充滿藝術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