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坪林ONE 近捷運站 新古典制震宅

2021/01/30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B4戶約35坪,樓高3米4。

捷運大坪林站在環狀線開通後,成為雙捷運交會站,百億指標新案「大坪林ONE」,距離大坪林站步行僅5分鐘,規劃16~58坪純住家產品,主力20~45坪,採SRC鋼骨制震系統,將興建29、28層地標建築,每坪開價68~75萬元,預計7月動工。

由萬盟機構-長榮久盟開發推出的「大坪林ONE」,基地位在明德路、大豐路口,三面臨路,步行到捷運大坪站只要5分鐘,附近生活機能成熟,大坪林站是進台北市第一站,商家分布在民權路、北新路三段和建國路,包括佳瑪、全聯、頂好,以及在建國路的建國市場、寶安街市場等,大豐路沿線美食商店眾多,各項機能完備,是不少購屋族指名購買的區塊。

廚房獨立一區,配有林內牌3機。「大坪林ONE」採SRC制震系統,規劃新古典風格外觀。
「大坪林ONE」基地面積逾千坪,規劃3大棟建築,在新店市中心相當難得,規劃地上29層、地下6層建築,採SRC鋼骨制震系統,在4~21樓設置日本住友制震阻尼器,共有252組,加強結構安全。建材以日系品牌為主,配有SUNWAVE廚具、INAX衛浴、YKK水氣密窗、三菱電梯、PANASONIC暖風機等。
社區以2房為主力,AB戶樓高28樓,單層5戶配兩部電梯,CD戶樓高29樓,單層9戶住家搭配3部電梯,1~2樓規劃休閒公設,大廳挑高7米,公設有健身房、交誼廳、閱覽室、兒童遊戲室、廚藝教室等,頂樓有設置太陽能發電板,社區還有申請銀級綠建築,預計2025年完工。

專家意見
「大坪林ONE」專案經理 周奕仁

此案為都更改建案,建商耗時10多年整合出這塊千坪大基地,位置地段佳,鄰近大坪林捷運站、熱鬧商圈,也有耕莘、慈濟醫院等醫療資源,此案也以高規格打造,公開後就頗受在地客注目,目前已購客以新店、文山區為主,未來完工後勢必成為區域地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