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昭揚天地 面風禾公園 制震百坪住家

2021/01/30 04:25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2戶101坪,室內樓高3米3,擁有雙面大面開窗。

桃園品牌建商昭揚建築,在中路最新案「昭揚天地」,正對風禾公園第一排,規劃62、101坪大戶住家,由李天鐸建築師操刀設計外觀,其中面公園第一排將興建31層地標建築,除了使用採ALFA SAFE柱中柱工法, 還加裝EDS制震器,每坪開價38∼43萬元。

昭揚建築推出的「昭揚天地」,基地約1804坪,位在正光路、溫州一路口,四面臨路,規劃兩棟地上31、14樓建築,其中面公園31層建築全部規劃百坪住家,景觀視野相當好。此案也是昭揚第5次與李天鐸建築師合作,昭揚建築銷售協理王淑慧表示,昭揚從2014年開始與李天鐸合作,這次已是第5個作品,與他在台北其他作品動輒百萬起跳相比,「昭揚天地」相對好入手,且地段位置佳,加上昭揚品牌加持,推出後就備受關注。

衛浴空間大,都有開窗。
3間臥房都是套房設計,尺度寬敞。
「昭揚天地」規劃兩棟31、14層建築,A棟31層面公園,規劃百坪住家,公設規劃有20米溫水泳池、健身房、交誼廳、沙發區、宅配區等14項公設,住家從2樓開始,均為雙併規劃,建材配有22.5公分中空樓板、V&B衛浴、LEICHT廚具、日本TOSTEM鋁門窗,面西戶別特別配置8+10+8mm複層玻璃,而A棟的2∼11樓也加裝EDS制震壁,單層4組,加強結構安全,基地已動工,全案預計2024年完工。

「昭揚天地」規劃兩棟建物,31層樓正對風禾公園,景觀視野佳。

專家意見
昭揚建築銷售協理 王淑慧

此案基地四面臨路,四個立面都是正面處理,李天鐸設計師使用深色石材搭配格柵,大器中增加溫潤手感,這也是昭揚第5個李天鐸作品。面公園那棟享有約500米大棟距,公設規劃豐富,同時選用台灣水泥和東和鋼鐵,維持一貫昭揚的施工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