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是要高樓景觀 高雄超高景觀大樓賞美景獲換屋客青睞

2021/02/03 21:21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集團在面對寶業滯洪公園的最後一塊首排景觀基地,新推出「御廳苑」景觀換屋大樓案,基地3114坪,規劃樓高24層,銷售半年餘,4房產品迅速於去年底完銷。

高雄換屋買氣從去年下半年有逐漸回溫趨勢,一些位於大公園綠地或愛河旁的超高層景觀換屋大樓,推案建商紛紛訴求高層俯瞰美景優勢條件,整合成熟商圈與綠地休閒賞景環境,獲得多金換屋客捧場,去化表現頗為優異。

愛河畔七賢陸橋旁的仰德建設「仰德.灣」超高層景觀大樓預售案,坐擁愛河、柴山優質景觀,並加強基礎結構,連續壁深達地下50米,樓高達29層,經過半年銷售期,去化已約近8成。

包括位於愛河畔七賢陸橋旁的仰德建設「仰德.灣」超高層景觀大樓預售案,坐擁愛河、柴山優質景觀,並加強基礎結構,連續壁深達地下50米,樓高達29層,進場不久,3房產品迅速銷售一空,經過半年銷售期,去化已約近8成,顯示愛河畔超高層景觀宅受到市場歡迎,也凸顯建商優質營建口碑獲得換屋客戶高度認同。

 

另外,城揚建設集團在面對寶業滯洪公園的最後一塊首排景觀基地,新推出「御廳苑」景觀換屋大樓案,基地3114坪,規劃樓高24層、地下2層,採36~71坪的3~4房共313戶,社區規劃樓板面積285坪、耗資3億元媲美豪宅的專屬休閒會館,銷售半年餘,4房產品迅速於去年底完銷。

歐美建設在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旁第一排基地,新完工的樓高20層「文森青」景觀換屋大樓案,獲得換屋族認同,銷售迅速突破7成。

位於鳳青重劃區的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坐擁廣達19.3萬坪的綠地空間,綠地優美景觀更勝於熱門的美術館園區,且串連澄清湖百萬坪綠意水景,結合鄰近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鳳山園藝試驗所周圍也成為大公園景觀宅推案新熱區,歐美建設在園藝試驗所旁第一排基地,新完工的樓高20層「文森青」景觀換屋大樓案,採53~66坪的大3、大4房共60戶規劃,吸引不少公教客層與自營商、醫生、正修科大教授等換屋客層積極進場。

 

「文森青」專案副理黃嵩閔表示,換屋客對居住健康與休閒賞景的條件,已成為購屋置產考量重點,尤其是鳳山、三民、苓雅一帶的自營商與中小企業主客層,對公園綠地環境接受度提高,同時從採光、通風、植栽、綠覆率、用水等方面強化,有利提高居住品質,廣達19.3萬坪的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旁大公園景觀換屋宅,獲得換屋族認同,銷售迅速突破7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