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危老重建將新變革! 三重老屋化身12層住商大樓

2021/02/10 18:14文/記者張瀞勻

新北市三重區長樂段危老重建案日前動土,基地位於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2段。(圖/新北市城鄉局提供)

新北市三重區長樂段危老重建案日前動土,該危老建案位於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2段,鄰近三重國小及光榮國中、正義公園,未來將規劃興建為地上12 層、地下3層的住商混合大樓。

該基地原為加強磚造老舊3層透天厝,經過危老重建計劃核定、取得建築執照等程序,未來設計為地上12 層地下3層的住商混合大樓。

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長張壽文表示,危老條例自2017年公布,累積申請案量目前達到342件,核准272件,新北市政府仍持續跟進,將規劃危老重建計劃以無紙化方式受理申請,計於2021年底測試上路,未來可提供申請人申請資訊透明,提升審議效益。

張壽文表示,透過危老重建,不只能使新北市的氣象更好,也可讓原有安全疑慮的老舊建物,搖身一變成新式住商大樓,使新北市變成更宜居的城市。

新北市三重區長樂段危老重建案原為加強磚造老舊3層透天厝。(圖/新北市城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