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義代銷上半年推400億案量 聚焦雙北、桃園精華區

2021/02/19 16:54文/記者朱語蕎

信義代銷去年榮登前十大代銷,今年上半年預計推出400億案量,在南港有總銷80億的「德杰羽森」將推出,緊鄰東新公園。(信義代銷提供)

信義代銷持續名列北台灣十大代銷,今年上半年推案將超越400億,區域遍布雙北各行政區,包含南港區總銷80億的「德杰羽森」,以及大安區總銷45億的「永康麗莊」,另外也將在桃園八德、小檜溪推案。

信義代銷表示,南港指標案「德杰羽森」預計今年第一季登場,基地緊鄰東新公園,為南港景觀生態廊道的核心位置,共3塊約1600坪基地,由建築大師呂建勳規劃,三區規劃16坪~53坪,公園第一排規劃4房產品。

而「永康麗莊」為富都新機構推出,集結李天鐸建築師、王勝正公設設計師、袁宗南燈光設計師及日商華熊營造,為信義路二段捷運東門站的永康商圈內最具指標的預售建案,共538坪稀有大基地,規劃17層樓SC鋼骨制震宅,坪數為40坪、53坪及合併戶93坪。

信義代銷表示,台灣挺過2020年全球因疫情鉅變的局勢,匯集了資金、人才與向心力,台灣房地產在短時間內銷售持續升溫,凝聚買氣,不只是置產需求,想擁有安身立命的自住客也是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