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仁武產業園區將選地設廠 大樓透天房價漲、買氣續強

2021/02/19 19:38文/記者林耀文

仁武產業園區,去年11月動工第一期統包工程,完工後預計將創造242億年產值、提供6300個就業機會,附近仁武透天住宅與首購大樓反應增溫,房價3年來也出現約11%漲幅。

總面積74公頃的仁武產業園區,去年11月動工第一期統包工程,完工後預計將創造242億年產值、提供6300個就業機會,帶動高雄產業升級轉型,周圍仁武透天與大樓市場,受建設利多刺激,附近透天住宅與首購大樓反應增溫,房價3年來也出現約11%漲幅。

 

高市府經發局指出,總面積74公頃的仁武產業園區,其中產業用地佔48公頃,綠化植被面積近20公頃,基地鄰近國道10號,10分鐘到高鐵、30分鐘就可到高雄港及小港機場,是高雄高科技產業轉型的重要基地。未來將結合北高雄研發優勢,以及南高雄海、空雙港資源,引進電子、電腦、運輸工具、機械、金屬製品等產業,並以低耗能、低污染的高科技產業優先審核,現在投資高雄正對時。

 

高雄市長陳其邁即曾表示,預估仁武產業園區完工後將可創造242億年產值、提供6300個就業機會,有利帶動高雄產業升級轉型。

受建設利多與買氣增溫激勵,松益發建築集團今(19)日早上吉時,將位於仁武善德段近八德一路「微笑の墅」基地,進行動土典禮,全案規劃33戶透天,社區產品1250萬元起。(圖:業者提供)

仁武產業園區第一期統包工程,是以台糖土地範圍優先施工。未來通過審核進駐的業者,可在園區的公共工程進行時同步建廠,加速投資企業建廠需求,為高雄注入嶄新產業動能。

 

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發言人張旭嵐分析,仁武屬於離高雄市區最近的市郊,交通便捷,生活機能優渥,近幾年不斷推出各類大樓與透天建案,吸引許多首購與換屋族群,讓整體房價表現亮眼,產業園區將帶入逾6千個人力需求,勢必將再帶動仁武周邊價量表現上揚。隨著仁武產業園區以綠能低汙染產業為主力,未來除了各大廠入駐園區,周邊產業鏈也將串聯進駐,進而帶動周邊工業地和廠房需求增加。

松益發建設去年12月底甫進場推出的「微笑世界」景觀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坐擁俯瞰雙湖公園綠景優勢,10分鐘車程連結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目前已銷售逾3成。

市調顯示,受惠於仁武產業園區今年第二季可望開放廠商選地,超過150家廠商表達高度進駐意願,仁武產業園區將成為高階製造中心,已有一家電子大廠準備投資百億建廠。包括松益發建設去年12月底甫進場推出的「微笑世界」景觀輕豪宅大樓預售案,目前已銷售逾3成;隆大營建仁武新庄路基地推出的「隆大鳳凰一、二期」透天別墅造鎮社區預售案,銷售率超過9成即將完銷。

隆大營建仁武新庄路基地推出的「隆大鳳凰一、二期」透天別墅造鎮社區預售案,銷售率超過9成即將完銷。

受建設利多與買氣增溫激勵,松益發建築集團今(19)日早上吉時,將位於仁武善德段近八德一路「微笑の墅」基地,進行動土典禮,全案規劃33戶透天,社區產品1250萬元起,採2樓客餐廳、3樓整層主臥規劃,建坪46~70坪。

 

松益發建築集團董事長特助解智贏表示,仁武鄰近漢神巨蛋百貨商圈、澄清湖風景區,加上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國道10號高速公路仁武交流道,與仁武產業園區、鄰近的橋頭科學園區持續開發,集團除了將努力規劃興建新透天案,石材石礦也會推出更多元、市場流行產品,建設事業則將鎖定市區精華地段,開發小坪數輕豪宅,不排除朝外縣市擴張事業版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