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航松江南京B辦吸5組人馬搶標 原來買方想的是這利多

2021/03/03 13:18文/記者張瀞勻

「美樂南京大樓」位於南京東路三段、建國北路口,鄰近松江南京站。(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涉嫌掏空公司資產35億元,更積欠稅費高達9,600萬元,日前遭到起訴羈押,除了遠航飛機遭到拍賣以外,遠航其下及個人名下多筆資產淪落法拍,資產遍及北中南,產品更涵蓋商旅、店面、B辦及大樓等,而3日遠航資產「儷園大廈」、「美樂南京大樓」執行三拍皆順利拍出,其中「美樂南京大樓」更吸引5組人馬投標,最後由富邦資產加價698.5萬元得標。

遠東航空及張綱維被查封的資產遍佈北部、南部地區,根據寬頻房訊統計,張綱維名下的遠東航空、樺福建設從去年7月至今,共有12筆不動產流入法拍,包含:高雄市前金區前金段土地、台南市中西區的「鑫聲華廈」店面、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的5樓公寓、遠航大樓1~3樓等,而3日執行三拍的為「儷園大廈」3、4樓、「美樂南京大樓」4樓。

其中「儷園大廈」3、4樓僅有1組投資人投標,由黃姓自然人加價12%、640.3857萬元,最終以5888.3857萬元得標,拆算單價為每坪約94.42萬元,比實價揭露的4樓戶交易單價89.3萬元還來得高。

而「美樂南京大樓」位於南京東路三段、建國北路口,鄰近松江南京站,三拍底價為9110.4萬元,吸引5組人馬出手競價,最終由富邦資產以9808.9萬元拍下。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本次拍出之物件對比實價行情,有過之而無不及,推測投資人應是看準2物件屋齡皆超過35年,有危老都更開發之價值,因此大膽以較高行情搶進。

且「美樂南京大樓」位於南京金融商圈,以商圈內B辦單坪租金近2000元而言,租金投報率可達3%,投資人可收租並享受更新後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