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玄關沒有陽光無法帶財怎麼辦? 用這個方法超簡單

2016/07/01 08:00文/記者葉思含

玄關是房屋的面子,若要論事業、財富,就要從玄關看起。

客人進到家中,最先來到的地方就是玄關,玄關是轉換屋外與客廳的區域,也就是房屋的面子,若要論事業、財富,就要從玄關看起。風水專家中國堪輿推展協會創會會長林進來表示,玄關攸關財運與事業運,就陽宅學來說,若位東北方及西方最好,若無法如意可找方法補強。

 

現代房子可分為兩種玄關,林進來分析,一種是家門打開後會經過陽台再進入客廳,前者陽台即為玄關,可擁有充足的光線能量帶來財運;另一種是家門打開後直接進入屋內,也較為多見,然而光線取得較為困難,財運進不來,該怎麼辦?

 

林進來說,只要在玄關處設置燈光就可以解決,並以柔和光線為佳,千萬不能為了光源充沛而設置強光燈,也不要選擇五光十射的雷射燈,只要達到光線充足即可。另外,也不建議在玄關放風水法器,容易讓來訪客人有怪力亂神錯覺,玄關是客人對主人與房子的第一印象,應該以雅緻清亮為主,讓來訪客人與屋主放鬆進入屋內、愉快暢談,財運、貴人運自然亨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