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徠建設宣布插旗華亞科 推總銷170億廠辦

2021/03/04 17:57文/記者張瀞勻

寶徠(1805)4日宣布攜手璞園建築團隊與鎢鋼大王廖萬隆總裁家族就桃園市龜山區華亞段259-1地號等7筆土地簽訂合建契約,該案土地6,033.43坪,位於華亞科技園區內,預估將投入36餘億元,開發出4.7萬坪廠辦、1600個車位,總銷規模達170億元。

該案基地位於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三路與華亞一路口,鄰近國道一號高速公路及機場捷運,能迅速連接桃園機場與台北港,交通便捷;區域內大型電子、高科技廠商林立,未來發展潛力強。

寶徠建設指出,該標的為乙種工業區土地,預計變更為第五種產業專用區後開發,這也是為寶徠與璞園策略聯盟以來最大規模推案。

寶徠也擬發行3億元可轉換公司債,以健全財務結構,隨著成屋「康橋旭」、「青埔寶徠花園」持續銷售;新個案信義計畫區「松雍」、「璞園樸園」、「永靜案」及「華亞案」也於今年陸續推出,寶徠的營運及財務動能將持續升溫。

寶徠建設今年還有信義計畫區「松雍」、北市敦化北路「璞園樸園」等預售住宅登場,預期未來營運動能將持續升溫。

然而除了華亞段259-1地號等7筆土地合建案外,「鎢鋼大王」廖萬隆家族在華亞園區內尚有3筆土地庫存,未來將陸續推出廠辦案,此外,住宅部分,現階段以春保集團春鑫建設品牌在高雄澄清湖推出8戶頂級別墅案「春鑫・白鹿」,另在距離新竹寶山科學園區台積電廠1公里處還有26甲、近7萬6千餘坪土地,將推出智慧住宅造鎮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