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董豪宅住所驚見法拍戶 2戶都是這原因淪拍賣

2021/03/05 12:57文/記者張瀞勻

因藝人周杰倫火紅的大安區豪宅社區「和平大苑」近日赫見法拍物件。(圖/記者張瀞勻)

因歌手周杰倫火紅的大安區豪宅社區「和平大苑」近日赫見法拍物件,其中位於2樓的2戶因清償借款淪落法拍市場,一拍底單價落在141~144.8萬元,超乎市場行情,法拍專家指出,一拍拍出機會不大,恐怕得等到三拍之後,每坪降至百萬以內才有機會拍出。

「和平大苑」由元利建設開發興建,總戶數為106戶,分為前後2棟,以和平東路、金山南路二段2種門牌劃分,前棟和平東路門牌即為周杰倫所住,皆採大坪數豪宅規劃,後棟則採中坪數設計,坪數落在36~60坪,其中多為地主分回戶。

而本次淪落法拍之戶別為地主分回戶,位於後棟大樓,在2016年分別以776萬元、885萬元取得,單價分別是36.2萬元、21..2萬元,一拍底價分別為3100萬元、3400萬元,根據法院筆錄,2戶債務人皆為楊姓自然人,其中一戶現為出租,每月收取4.5萬租金。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和平大苑」前棟豪宅,成交行情依高低樓層而定,每坪落在147~225萬元,而後棟則落在118~121萬元。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本次法拍戶一拍底價高於市場交易價格不少,預估一、二拍拍出不易,不過由於戶別位於後棟,和前棟產品有所差異,預估在目前房地產市場交投火熱之下,未來即便拍出,也不至於影響社區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