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河流域造景有成 水岸景觀大樓銷售表現亮眼

2021/03/06 23:47文/記者林耀文

愛河下游段整治有成,優美水岸綠帶景觀,帶動河景大樓房價維持高檔,興富發集團河東路旁「愛情河左岸」水岸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去化相當迅速,緊鄰基地旁的二期新案,預計在今年下半年進場。(圖:業者提供)

愛河在高市府多年來整治下,中下游已營造出優質水岸綠帶景觀,成為民眾休閒好場域,市府也積極朝上游整治與開發。受惠於愛河水岸優美景觀,除了下游段的河景大樓,房價維持高檔,中游段的房市交易熱絡,上游段也成為景觀首購大樓推案新熱區,帶動買氣加溫。

 

愛河在歷任高市府團隊水質整治工程努力之下,已蛻變為水清魚現的生態綠廊,成為高雄市重要意象指標。高市府水利局去年更啟動愛河水環境總體檢,進行整體調查,尋求精進愛河流域水質整治措施。

 

經市府歷年來投入大量人、物力整治愛河流域,如污水下水道系統推動、雨水箱涵截流、河川水體水質維護與管理等工作,並設置微笑公園礫間淨化場、檨仔林埤水質淨化場,以及興建中北屋暨九番埤排水水質淨化場,其經由現地處理的方式,提供挹注愛河的活水,同時配合整體水岸空間的改造,串聯愛河水域休憩活動,帶動市區觀光價值,因而成為這座港灣城市重要休憩場域。

 

由於愛河下游段與駁二藝文特區、流行音樂中心串連,除了擁有優美水岸景觀,也營造人文藝術氣息,帶動河岸旁的景觀大樓推案加溫,包括興富發集團河東路旁「愛情河左岸」水岸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去化相當迅速,緊鄰「愛情河左岸」基地旁的二期新案,目前正籌備中,預計在今年下半年進場,仰德建設七賢陸橋旁「仰德.灣」超高層景觀大樓預售案,去化頗為順暢,與高樓層單坪售價上看7字頭的京城建設「京梧桐」河景豪宅大樓案等。

「愛情河左岸」延請優雅女神楊謹華代言,她笑說,這建案位置在異國感濃厚的愛河畔,很嚮往在這生活!尤其成排的綠蔭河畔大道,寬闊的街廓很舒適,彷彿在巴黎塞納河畔,左岸日夜都有迷人的特點,充滿愉悅情調,生活在這既悠閒又時尚。(圖:業者提供)

「愛情河左岸」專案經理張建彪強調,想收藏一席水岸宅,無論自住或置產,這種稀缺性高的產品,都更能抗跌保值。因為同樣想買水岸宅,台北大直每坪至少百來萬起跳,想到河畔散步,甚至得越過堤防才能到達。「愛情河左岸」開窗即見河景、山景,下樓就是愛河畔,民眾買水岸宅要的就是這種悠然自得居住氛圍,總價低入手門檻不高,適合全齡化購屋族,輕鬆就能住進富人圈。

愛河中游段河堤社區,營造優美景觀,讓區域房價維持高檔有撐,成為消費者指名進駐熱區之一。

看好愛河上游未來一、二年後將完成整治工程,完工後除提高防洪保護標準,亦能保留愛河水系源頭生態環境,並增加水岸綠地空間,提升居住環境品質。目前愛河上游的仁武區北屋滯洪公園旁,已成為景觀宅推案新熱區,例如多城國際在愛河上游仁武區84期重劃區北屋北街,新推出「多城市」一期預售大樓案,甫進場即迅速熱銷3成。

愛河上游84期重劃區坐擁北屋滯洪公園優美環境,成為景觀首購大樓推案新熱區,多城國際在愛河上游84期重劃區北屋北街,新推出「多城市」一期預售大樓案,甫進場迅速熱銷3成。(圖:業者提供)

多城國際協理李汪成指出,「多城市」位於愛河上游第一排,也就是84期重劃區,經市府河川整治市地重劃後,景觀煥然一新。秉持多城品牌精神,認為建築物也需要呼吸,「多城市」以高雄厝環境永續、反映在地自明性及居住健康為主軸,開創更多綠化空間。

 

立永國際總經理朱建雄分析,仁武有三好,「區段好、房價親民、產業園區帶動就業人口」。他說,尤其是靠近榮總的84期重劃區,距離北高雄是所有仁武區最近的地段,到國道1、國道10大約3分鐘,到高鐵、新光三越、漢神巨蛋,開車大約15分鐘就會到,同時在多城優質品牌形象與完善售後服務加持,帶動「多城市」銷售順暢,可望於半年內銷售率突破8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