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築世代會傳承 長虹李耀民交接 富徠蔡宏建任會長

2021/03/07 13:32文/記者朱語蕎

建築世代會今舉辦交接儀式,由長虹建設總經理李耀民(左),交接給富徠董事長蔡宏建(右)。

國內知名建商二代組成的「建築世代會」,6日在凱達大飯店舉辦交接儀式,由上屆理事長長虹建設總經理李耀民,交棒給富徠建設董事長蔡宏建,將持續栽培建築新血,讓台灣建築環境更完善。 

去年適逢肺炎疫情,許多活動被迫取消或改為線上,但建築世代會仍在全台各地,持續耕耘建築理念,在疫情舒緩之際,特在今日舉辦交接儀式,讓各大建商能就此彼此交流。

新任理事長,也是富徠建設董事長蔡宏建致詞時表示,去年對建築業來說相當辛苦,但建築世代會仍完成許多事情,包括第五屆新銳建築獎、線上慈善募款、國際發展協會會議等,也去全台各地參訪許多建案,他也感謝前會長李耀民的努力,讓世代會能在疫情下如期運作。

展望新的一年,蔡宏建期待疫苗能讓疫情控制緩和,讓所有商業活動以及社會行為能回歸常態,今年也會帶著世代會接受各項挑戰,持續讓會部運作下去。

今天也一同頒發2020年度因疫情關係,改由線上捐款活動,將所募得共3百多萬元,捐贈給台東書屋及小草書屋。

由建商二代組成的建築世代會,每年透過部會活動交流分享。

長虹建設總經理李耀民(右1)、富徠董事長蔡宏建(中)、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左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