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建設睽違7年 金山南路推億元豪宅

2021/03/16 13:14文/記者朱語蕎

「富邦醴仁」今舉辦正式公開記者會。

金山南路一段多年未有新案推出,由喬崴建設和富邦建設聯手推出的「富邦醴仁」,潛銷期間就獲周邊居民青睞,成交已達5成,今舉辦正式公開記者會,在政府打房情況下,銷售狀況仍相當好。

該案位在金山南路一段、仁愛路二段,三面臨路,喬崴建設董事長楊清貴表示,這個區塊非常有歷史性,整合17年,都更程序又跑了7年,喬崴公司一直在仁愛路二段,對地方相當熟悉且友好,這次希望能打造最好的建築,因此特別與富邦建設合作,希望藉由富邦專業和社會公益正向理念,打造這棟讓來往的人能非常愜意、住戶和家人有好的回憶、來訪的人能有好的記憶的永恆建築。

富邦建設董事長薛昭信表示,富邦建設推的案子不多,距離上一個「西華富邦」已經7年,合作的案子更是少,因為公司標準要求高,這次也與大陸工程合作,希望打造最好的住宅。

此案採合建分售,喬崴可售25戶、富邦11戶,規劃地上19樓、地下5層,搭載60組住友制震系統的SC鋼骨地標,雙併80坪產品,每坪開價180216萬,不少人是一次購買合併戶。現場銷售專案協理顏允賢表示,雖然打房後來人變少、觀望變大,但客戶來參觀後,就會發現和其他產品不一樣,多數成交的客人都是台商、歸國華人或是區域富豪

顏允賢說,此案無地主戶、住戶單純均質,國際團隊設計、制震鋼骨大樓,不管在哪個地點都是很好的產品,尤其在此地段更是稀有,因此低樓層成交價每坪約160幾萬,高樓層有到190幾萬,可說是近兩年成交單價最高的物件。

「富邦醴仁」位在金山南路一段,由大陸工程營造,採SC鋼骨結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