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舊大樓走危老變身頂級豪宅 單價直攻200萬

2021/03/16 17:54文/記者朱語蕎

忠泰建設副董事長李彥良(左)、永沛開發董事長黃禎元(右),合作推出新案「衍見築」。

台北市新案坪數逐漸放大,由蛋黃區領軍的新推案,成為市場焦點,品牌建商忠泰建設此次與永沛開發合作,在敦化北路、長春路推出預售案「衍見築」,請來美國AIA建築團隊Oyler Wu Collaborative操刀設計,打造地上17層樓的SC建築。

深耕建築美學的忠泰建設,這次特別在接待中心,推出《EvolutionOyler Wu Collaborative藝術衍變展》,讓接待中心搖身一變成為推動城市藝術美學意識衍進的當代美術館。

「衍見築」基地原為「全錄大樓」,2018年永沛開發以22.5億元跟遠雄建設買下土地,經危老都更程序後,將成為鋼骨豪宅,總銷約60億元,產品規劃5975坪,跳脫區內百坪以上豪宅,也滿足敦北周邊的住宅缺口,每坪開價180200萬,可說是目前線上最貴的危老都更案。

忠泰將接待中心打造成美術館,展示《Evolution:Oyler Wu Collaborative藝術衍變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