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上集團停35複合停車場BOT案動土 設賣場餐廳2年後完工

2021/03/16 18:17文/記者林耀文

位於南屏路、神農路交叉口的停35複合式停車場BOT案,今(16)日早上吉時舉辦動土典禮,聯上集團將投入約23億元,興建樓高7層、地下4層複合式多功能停車場,預計112年完工。

位於南屏路、神農路交叉口的停35複合式停車場BOT案,今(16)日早上吉時舉辦動土典禮,聯上集團將投入約23億元,興建樓高7層、地下4層複合式多功能停車場,預計112年完工,除可供停放汽機車,也結合機關辦公場所、商場、餐廳等生活空間,加上鄰近的博愛大順路口富邦48層綜合商業百貨大樓BOT案即將動工,將讓農16特區商業消費與停車機能更強化。

停35多功能停車場BOT案,由立足高雄的聯上集團投資開發,預計50年興建營運期間,可為政府帶來47.8億元稅收,同時也增加約400、500個就業機會,並提供600個汽車位、1100個機車位與40個自行車位。

高雄副市長林欽榮親自參加動土典禮並致詞表示,市府將盡全力打造優質投資環境與提高行政效率,包括橋科、亞灣區開發、輕軌環線3年內完工,博愛大順路口富邦48層綜合商業百貨大樓BOT案即將動工。

 

林欽榮表示,考量凹子底地區未來在輕軌施工時,需求大量停車位,因此市府解編活化2533.68坪原南屏路平面停車場,招標停35多功能停車場BOT案,由高雄白手起家的聯上集團投資開發,預計50年興建營運期間,可為政府帶來47.8億元稅收,同時也增加約400、500個就業機會,其中的機關辦公場所將進駐戶政事務所、交通警察大隊,並提供地下室600個汽車位、1100個機車位與一樓40個自行車位,個人在2003年擔任高市府工務局長時,即推動完成高市第一個海寶餐廳多功能立體停車場,營運績效良好,讓政府稅收增加且民眾停車便利。

 

 

聯上集團董事長蘇永義說,多年一直深耕高雄已29年的聯上集團,一直在高雄繳稅,事業版圖跨足教育、建築、旅館、餐飲等多角化事業體系,將盡全力打造停35成為時尚便利的消費停車新據點。

聯上集團董事長蘇永義指出,在高雄立足從代銷業起家已29年的聯上集團,事業版圖跨足教育、建築、旅館、餐飲等多角化事業體系,為進一步拓展高端客源與提高企業形象,聯上集團將事業觸角跨入運動休閒業,將位於東高雄最熱門的文山特區內,向教育局標租原港都高爾夫練習場舊址7436坪基地,重新花費4千餘萬元改裝,經營聯上高爾夫球練習場,並將臨路店面規劃餐廳與招商,去年10玥16日正式開幕營運聯上高爾夫球練習場,與開設臨路店面餐飲「8號公園」。

高雄副市長林欽榮親自參加動土典禮並致詞表示,市府將盡全力打造優質投資環境,輕軌環線3年內完工,博愛大順路口富邦48層綜合商業百貨大樓BOT案即將動工。

蘇永義說,聯上集團不僅於建築本業上用心之外,集團更多角化經營拓展事業版圖,聯上累積了近20年餐飲經驗,近年又跨足觀光休閒,擁有MLD台鋁、Hotel Dua、晶綺盛宴、悦品中餐廳及聯上大飯店等事業體,鳳山文山特區營運的「聯上高爾夫球練習場」,結合自品牌「8號公園」咖啡美食沙龍,在現代時尚的用餐環境,享有高CP值的美味餐點,成為高雄最新最夯打卡必訪熱點。

聯上集團新規劃的墾丁公教會館及多功能設施BOT案已動土,預計投入12億元,規劃聯上Hotel Dua Kenting,樓高3層共127間客房,規劃墾丁第一案合法申請的空中泳池夜吧,預計3年內完工營運。(圖:聯上集團提供)

聯上集團今年2月初,新規劃的墾丁公教會館及多功能設施BOT案已動土,預計投入12億元,規劃聯上Hotel Dua Kenting,將由設計北投圖書館的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郭英釗建築師設計,樓高3層共127間客房,採黃金級綠建築,同時規劃墾丁第一案合法申請的空中泳池夜吧,將走中高端價位,預計3年內完工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