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礁溪溫泉宅回溫!飯店業者當建商蓋度假宅 4字頭吸北客

2021/03/19 16:37文/記者朱語蕎

礁溪新案「Mansion One」位在健康路,緊鄰多個溫泉飯店。

礁溪溫泉宅市況低迷許久,有不少建案賣了多年,改名、降價通通來,但去年受惠國內旅遊盛行,熱錢回流,讓主打置產度假的礁溪溫泉宅也受惠,看好養生抗疫宅議題熱度,三大知名飯店業者自己當起建商,在礁溪不惜成本打造頂級溫泉度假宅,每坪成交站穩4字頭大關,全案最快5月取得使照。

由礁溪兆品酒店、品文旅、嘉義長榮文苑酒店和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業主等三大飯店建築體系,共同規劃打造的礁溪新案「Mansion One」,基地面積776坪,屬健康休閒重劃區,鄰近寒沐酒店、長榮鳳凰酒店,規劃地上21層區域新地標,房型從2245坪,單層10戶,室內為342複層式設計,每坪成交價在4245萬。

股東之一的寬翔建設董事長林通義說,這塊地在10多年前就取得,成本很低,因此可以不惜成本的規劃,每項建材都是用到最好,施工期間工班換好幾個,且工期長達6年,比原本預估的預算多了2億來興建。

左至右依序是偕興建設監察人周枝安、寬翔建設董事長林通義、偕興建設董事長賴柏榕、談美廣告董事長林談、宜蘭工商發展策進會游美蘭。

偕興建設董事長賴柏榕說,礁溪有很多溫泉宅,很多人來這都只待在房間泡湯,浪費了大廳公設,因此這次在1樓做了許多功能性的設備,也將建蔽率縮小,窗戶加大,頂樓還有景觀健身房、無邊際水池,邀請朋友來訪也不失面子。

Mansion One1月潛銷至今約賣出3成,多數是北客購買,全案規劃196戶,總價1千多萬元不含車位,車位屬公設,採隨到隨停,負責銷售的談美廣告董事長林談說,過去礁溪房價最高曾賣到50多萬,這案子原本也預估可賣6字頭,但整體市況下滑,現在只要4字頭就可入手,相對划算許多,對於目前礁溪溫泉宅空屋多問題,林談說,這裡很多有錢人是拿來置產,偶而當作度假宅使用,這案子有更好的服務規劃,會讓屋主更常回來使用。

戶戶享有景觀湯屋,室內樓高為3+4米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