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運永康 大安森林公園旁 制震地標建築

2021/03/20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1戶83坪,室內樓高3米5,客餐廳面寬有7米8,採光面大。

信義路二段預售新案「德運永康」,鄰近大安森林公園、永康商圈,地段位置精華,將興建地上23層制震地標建築,目前主推161坪樓中樓產品,每坪開價170200萬元,預計3年後完工。

德運建設早年以商辦大樓起家,之後陸續在台北市精華地段推出不少指標作品,今年推出新案「德運永康」,基地位在信義路二段,為都更改建案,建商耗費約10年完成整合,採新古典建築外觀,全棟石材規劃,建築面寬達43米,並搭配Taylor制震系統,打造23層區域地標建築。

室內可規劃3間套房,坪效大。「德運永康」規劃新古典建築風格,全棟石材,制震地標建築。

「德運永康」基地約370坪,前後臨路,面信義路規劃6間店面,住戶由永康街7巷進出,採二進式門廳,特別規劃挑高7米的半戶外迎賓門廳,並以大型吊燈展現豪宅氣勢,1樓廊道也將擺放藝術畫作。住家從5樓開始,9樓以下單層3戶、10樓以上為雙併,目前主推2223樓樓中樓產品,特別將公私領域分開,樓下為客餐廳、廚房,樓上則規劃3大間套房,最難得的是在客廳還享有約2坪的露台空間,可欣賞大安森林公園綠意和台北101,景觀視野相當好。

結構方面,採SC鋼骨結構,315樓每層配置4支制震阻尼器,加強結構安全,並使用隔音墊,阻隔噪音干擾,建材配有全熱交換器、室外空調主機、YKK氣密窗、SieMatic廚具、BOSCH蒸烤爐、德國手工銅雕玄關門等,建材等級高檔。

專家意見

「德運永康」專案經理 楊文賓

此案公開後,就受到周遭區域客青睞,已購客中有7成都是區域客,室內梁柱外推,客餐廳面寬有7米,還可看到大安森林公園綠意和台北101大樓,地段條件相當難得,且公設比僅30%,在工作陽台還留設有佣人房可彈性運用,戶戶可規劃雙套房、3間衛浴,且室內3面採光,目前主推樓中樓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