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城建設推同名代表作 10月正式公開

2016/07/01 12:12文/記者葉思含

京城建設2016年下半年農16特區超級大案「龍中27案」,是今年南台灣最矚目標的,過去一度傳出將命名為「京城帝寶」,現宣布正式命名為「京城」,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表示,此案以公司名命名,代表京城建設30年來代表作,預計10月正式推出,目前價格未定,以市場行情推估總銷金額達140~160億元。

 

「京城」位於捷運紅線R13凹仔底捷運站旁,位屬巨蛋商圈,位農16森林公園,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表示,該案以公司命名「京城」,顯見公司對此案的重視與代表性。

 

「京城」全棟樓層高度148.9米,規劃地上36層、地下5層,共118戶住宅與8戶店面,採SRC鋼骨結構,通過台大地震工程研究中心結構外審,並獲得台灣建築中心「耐震標準」認證,為南台灣第一棟申請SRC耐震標章住宅,將在10月正式公開,由公司內部銷售部門自行銷售。另外,京城建設轉投資飯店「H2O Hotel水京棧國際酒店」也預計下半年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