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術高峰會 制震結構近未來輕軌

2015/08/29 16:24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104坪3+1房格局,雙套房設計,客廳樓高3.4米,面寬寬敞。

高雄美術館周邊環境整齊宜人,是高雄知名豪宅聚落,新案「美術高峰會」,鄰近未來捷運輕軌站點,臨愛河、中部濕地公園和柴山,規劃85、104坪產品,採制震RC結構,並使用加厚中空樓板,每坪開價25~39萬元,公設規劃室內溫水泳池、健身房等,全新完工。

餐廳位在廚房旁,以中島吧台相隔,廚具配有三口爐、電陶爐、烤箱等。

慶旺建設新案「美術高峰會」,基地位在龍水二路、美術南六街口,基地面積907坪,執行副總?存福表示,社區高樓層可遠眺柴山美景,南側面愛河畔,符合風水所說的左青龍、右白虎,前方玉帶環腰,同時又是帝王南北向,可說是難得的風水寶地。基地距離未來捷運輕軌C20站約200公尺,基地後方有2100坪公園預定地,開車可經龍水二路接馬卡道路,也可由青海路往中華一路。

主臥規劃低檯度開窗,採光明亮,可另規劃更衣空間。

生活機能主要集中在青海路商圈,美術東二路兩側商家眾多,有超市可採買,也可到愛河的家樂福,愛河畔有自行車步道可漫步,美術館周邊綠覆率高,周邊多為純住宅,環境相當舒適寧靜。「美術高峰會」興建地上29層、地下4層大樓,1~18樓設置日本OILES制震壁,單層有6片,加強結構安全,1樓大廳挑高8米,規劃交誼廳、宴會廳、室內21米溫水泳池、健身房等,2樓有閱覽室,頂樓還有BBQ、曬被區、Lounge Bar、和戶外咖啡廳,公設多元豐富。

住家單層4戶搭配3支電梯,A1、B1戶104坪,A2、B2戶85坪,建材配有中空樓板、YKK氣密窗搭配複層強化玻璃、當層排氣、藍鯨隔音玄關門、TOTO免治馬桶、V&B面盆、HOESCH浴缸、Baumatic烤箱、電陶爐等,104坪另配中島吧台,社區同時訴求智慧住宅,配備觸控式監控系統和FTTH。

專家意見

慶旺建設執行副總 亓存福

「美術高峰會」位處難得的風水寶地,大樓結構也特別加強,在地質改良後,再打入820支基樁,挖到20米後才灌水泥,防止土壤液化,建物也採制震系統,加強整體結構安全。社區鄰近未來輕軌站,距離愛河畔和青海路商圈都不遠,機能成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