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品牌建商假日紛辦特色活動 小朋友歡樂大朋友長知識

2021/04/11 21:46文/記者林耀文

品牌建商隆大營建,在鄰近鳳山公園的園盛路新推出「鳳凰天畝」透天造鎮預售案,業者為慶祝熱銷與回饋消費者,連續四週的週末,舉辦「彩繪童樂派對」親子繪畫比賽。

高雄一些品牌建商紛紛選在本週末假日,舉辦特色活動,包括親子寫生比賽童樂會、假日市集、財經投資講座等,吸引上百位住戶與消費者熱情參與,讓小朋友享有歡樂氣氛,大朋友也增長財經知識且滿載而歸。

現場舉辦日用品拍賣會,消費者在現場捐3張發票,即可以10~30元好康加購日常用品,吸引民眾大排長龍搶購。

包括高雄知名品牌建商隆大營建,在鄰近鳳山公園的園盛路新推出「鳳凰天畝」透天造鎮預售案,業者為慶祝熱銷與回饋消費者,連續四週的週末,舉辦「彩繪童樂派對」親子繪畫比賽,消費者報名報到即送畫筆、畫紙與餐券,現場捐3張發票更可以10~30元好康加購日常用品。

繪畫比賽頒獎也有腳踏車、羽毛球組、籃球與獎狀等。

業者特別選在本週末舉辦最後一場頒獎與音樂派對,邀請樂團演唱、小丑氣球、磁鐵釣魚、美食餐車、日用品拍賣會等,繪畫比賽頒獎也有腳踏車、羽毛球組、籃球與獎狀等,讓住戶與看屋消費者輕鬆吃喝玩樂,享受假日好時光,大朋友小朋友都樂開懷。

京城建設集團在北高雄美術館園區「美術皇居」豪宅大樓案,週末舉辦假日市集活動,延請10多輛特色餐車與小攤,讓消費者品嚐美食與挑選生活小物。

京城建設集團在北高雄美術館園區美術東二路,完工推出「美術皇居」豪宅新成屋大樓案,業者在週末舉辦假日市集活動,延請10多輛特色餐車與小攤,讓消費者品嚐美食與挑選生活小物,不少民眾也順道前往三角窗店面新開設的「麟咖啡」,享受品嚐香淳咖啡的愜意悠閒假日好時光。

華友聯集團持續強化售後服務內容,本週末在Hito共學館,邀請住戶參與專業理財投資講座,延請金融專家,分享財經知識與理財竅門,讓參加住戶們大聲喊讚。(圖:華友聯集團提供)

另外,華友聯集團持續強化售後服務內容,本週末更在服務住戶專用的Hito共學館,邀請住戶參與專業理財投資講座,延請金融專家,分享財經知識與理財竅門,讓參加住戶們收穫頗豐,對華友聯舉辦的住戶活動大聲喊讚。

 

廣誠國際總經理董上裕表示,目前高雄大面積土地開發逐漸稀少化,同時營建成本高漲,美國聯準會仍在市場維持低利率,台商與國際資金持續回流,除了股市創下多年新高行情,充沛資金也逐漸轉進房市,最近高雄換屋族,已逐漸體認高質感透天產品規劃將更稀有,也造成鳳山、仁武、楠梓的高質感透天造鎮案,去化持續加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