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衍見築 敦北藝術新地標

2021/04/17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1戶75坪,室內樓高3米5,採光面大。

忠泰集團與永沛開發合作推出的預售案「衍見築」,基地位在敦化北路120巷,外觀特別聘請當代建築藝術家OylerWuCollaborative設計,產品規劃48、59、75坪,均質3房產品,每坪開價180~200萬元。

該案位在敦北林蔭靜巷內,原為「全錄大樓」,經危老改建後,將變身SC鋼骨大樓,特別由建築藝術家DwayneOyler和JennyWu組成的OylerWuCollaborative操刀建築外觀,以全棟石材搭配鐵件打造富有流動詩意的立體曲面。

主臥衛浴享有空間寬敞,衛浴都有開窗。餐廳和客廳採開放式設計,放大空間視野。
敦化北路沿線話題不斷,中華開發總部預計搬遷至此,台塑總部也預計都更改建,富邦人壽更大手筆買下王朝大酒店,讓沿線商辦更具價值,且敦化北路直通松山機場、東區商圈,此區還享有敦化國中小學區,是台北市精華地段。
「衍見築」規劃地上17層、地下4層純住家,每戶陽台位置和窗戶造型都略為不同,彷彿客製化設計,但外觀上又相當一致。1樓大廳挑高5米8,公設有交誼廳、健身房,頂樓有空中花園,住家14樓以下單層3戶、15~17樓為雙併,室內採半毛胚交屋,配有V&B衛浴、LEICHT廚具、BEST烤箱、Liebherr冰箱,廚具採提貨券方式,全案無地主戶,預計9月動工,2025年完工。

 

專家意見

忠泰集團 副董事長 李彥良

此案請來曾獲美國AIA新銳建築師大獎,更被紐約時報譽為「獨創建築藝術印記」的OylerWu團隊設計外觀,他們曾設計過「忠泰M」以及高雄美術館改建,這次特別將接待中心化身成美術館,展出團隊作品。忠泰長年以「國際視野,日系精工」為目標,案子雖是小眾客群,但也因小眾市場從未被滿足,因此永遠有市場,此次與永沛開發合作,希望能打造出敦北新地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