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輕豪宅與保時捷異業合作 開快閃店引都會新貴賞車買房

2021/05/13 21:50文/記者林耀文

勝聯開發團隊與尚騰汽車保時捷異業合作,今日下午特別於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西門大院」接待中心現場,設計全台首間Porsche Now Tainan獨立概念店,今日正式剪綵開幕,不到2個月準備期間,已售出20多輛跑車,其中電動車佔3成。

享譽全球70年的德國高級跑車品牌保時捷,是許多富豪與都會新貴的優選座駕。從北部首度南下的勝聯開發團隊與尚騰汽車保時捷異業合作,今日下午保時捷特別於勝聯開發北區西門路四段「西門大院」接待中心現場,設計全台首間Porsche Now Tainan獨立概念店,揉合國際思維與在地精神,展間整體明亮大方,裝潢以原廠 Porsche Now 概念設計,提供給南台灣車主及車迷,簡約且極具品味的賞車空間,同時也增添看屋成效。

展間整體明亮大方,裝潢以原廠 Porsche Now 概念設計,現場特別展示全台唯一特殊選色加價66萬元,市價高達1350萬元的911 turbo S跑車。

親自南下為快閃店開幕剪綵的尚騰汽車集團執行長吳睿弘指出,為了打造有別以往的都會概念店,從3年前即在台南選址,同時與德國總部報告,因緣際會與勝聯開發異業合作,選在西門路四段與文成三路口旁的「西門大院」基地開設快閃店,先以6個月為期,可再展延至明年3月基地動工,鄰近500公尺的北安路保時捷展場正好於明年完工開幕,快閃店除了不定期展示保時捷最新車款,並提供精品展售服務及VR虛擬實境體驗,與原廠認證技師的售後服務,讓每位車主都能夠得到尊榮禮遇與體驗。

「西門大院」採取24層超高層大樓且規劃制震壁,位於正西門路上,基地廣達1169坪。

勝聯開發總經理翁志聖表示,「西門大院」座落於北區鄭子寮高級住宅重劃區,基地周圍有16座公園環繞,業者移植北部豪宅規劃高規格,特邀北市億級豪邸一流團隊擘畫,並且與臺灣蔦屋合作,簽約合作6年,將每季更換社區圖書室新書,將是台南第一座臺灣蔦屋選書住宅,不用出國在家也能享受日式質感美學生活。

勝聯開發總經理翁志聖表示,「西門大院」座落於北區鄭子寮高級住宅重劃區,基地周圍有16座公園環繞,特別移植北部豪宅規劃高規格,並且與臺灣蔦屋合作,將是台南第一座臺灣蔦屋選書住宅。

翁志聖強調,全案定位人文藝術、在地文化、生物多樣與科技節能四大面向,建材配備升等媲美台北豪宅,同時地下室規劃約200位車位,可日後加裝電動車充電樁連結私家電錶,電動車位佔比高達6、7成,實現科技節能規劃取向。

為彰顯社區節能科技定位取向,地下室約270個車位卻規劃高達200位電動車位,預留管線槽與電錶位可讓住戶日後加裝充電樁,快閃店也特別規劃保時捷電動車專用充電樁,讓看屋賞車更享受。

現場專案協理林三吉則說,正西門路上廣達1169坪的千坪大基地稀有,「西門大院」採取24層超高層大樓且規劃制震壁,基地坐擁小北商圈、西門商圈兩大商圈,鄰近興建中南山百貨廣場,未來北外環快速道路二期完工通車後,15分鐘快捷通勤南科,學區又是熱門雙語文元國小,坐擁明星學區、公園綠地、交通便利、商圈機能四大優勢,是重視生活品質的科技新貴與菁英家庭首選,採24~52坪的2~4房安排,每坪售價33~40萬元,南科工程師客層進場約近4成比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