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臺謙 八德雙捷運、雙公園純住宅

2021/05/15 04:29文/記者朱語蕎

「元臺謙」位在和平路276巷,鄰近大湳商圈。

元臺建設繼在桃園八德推出「元臺境」熱銷後,接力再推出「元臺謙」,基地位在八德區和平路276巷,鄰近未來三鶯線LB13站,距離雙捷共構的G04和LB14站不遠,產品規劃26~41坪,每坪開價28.5∼30萬,目前銷售已近尾聲。

該案基地面積逾千坪,位在和平路276巷、近重慶街街口,距離未來三鶯線LB13站約800公尺,到捷運G04站和LB14站雙捷共構站約1公里,共構站未來將興建3棟聯開大樓,規劃商場、停車、辦公、行政、住宅等用途,全案權值達35億,完工後將成為桃園第一個大型捷運聯開案,預計今年底前進行招商。
而基地也鄰近大湳市區商圈,區內還有5萬多坪的大湳森林公園,預計分兩期興建,第一期將在今年中完工,另外在LB13站旁還有滯洪池公園,以及西坡埤塘生態公園,綠地公園多,採買則可到東勇黃昏市場、大湳市場、廣豐新天地等,介壽路沿線商家眾多,相當熱鬧便利。開車則可快速上八德交流道,串連國道1號或國道3號,也有多班客運可到桃園車站、捷運永寧、板橋、中正紀念堂站。

樣品屋規劃41坪3房格局,室內走道空間少,坪效高。主臥空間寬敞,採光佳。

「元臺謙」規劃兩棟地上15樓、地下2樓建物,外牆特別使用日本進口的晉大陶瓷石英透心小口磚,具有不退色、抗UV、不易脫落特質,平整度高,可常保建物新穎。1樓無店面,社區規劃約5百多坪中庭花園,1樓公設延續「元臺境」好評,同樣有室內國際標準雙打羽球場,還有閱覽室、中島多功能區、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等,住家A棟單層4戶、B棟單層6戶,建材配有防火防暴鋼木門搭配維夫拉克三合一電子鎖、大同氣密鋁門窗、TOTO衛浴、櫻花牌三機(洗碗機)、EGGER廚具門板、LG人造石檯面等,基地已動工到地下2樓,預計2024年完工。

 

專家意見
「元臺謙」專案經理 張崇楷

此案延續「元臺境」的好評,潛銷期間就賣得相當好,目前銷售已近尾聲,不少是之前舊客戶,或是買不到上一案的客人來購買,建商注重施工品質,在地下室2樓到地上4樓使用5000磅水泥,5樓以上則使用4000磅水泥,並將結構樓板厚度加到18公分。八德未來建設仍相當多,除了捷運外,還有「八德區介壽路至建德路新闢道路」(生活圈6號道路)規劃,從建德路、興豐路口沿仁德一街,穿越建國路、豐田路後,沿產業道路連接介壽路,舒緩區內交通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