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大學特區環境優質 品牌建商紛推透天別墅去化快

2021/05/17 16:10文/記者林耀文

南部知名上市品牌建商隆大營建,15日公告以總價6億6838萬元,購入橋頭區新莊段6筆土地,合計面積約3038.1坪,每坪購地價格約22萬元。該基地鄰近甲圍派出所與甲圍公園、甲圍國小,業者預計先建後售推百戶透天。(圖:翻攝Google街景)

高市在地價持續墊高情勢下,透天產品供給日趨稀有,但楠梓高雄大學城特區一帶,因坐擁綠地優質環境,新推出的透天別墅產品,總價帶控制1300-2000萬元之間,成為換屋客鎖定重點目標,去化表現突出,成為多家品牌建商規劃透天新重鎮。

 

雖然高地價影響建商規劃透天意願降低,但換屋客對環境品質與生活機能卻相當重視,楠梓高雄大學城特區,坐擁高雄大學、藍田公園、援中港溼地公園、家樂福商圈等優質環境,成為建商規劃透天別墅新重鎮,尤其是高大特區一帶,直接面對公園或緊鄰公園的透天別墅,具備賞景或休憩便利稀有價值,受到多金換屋買家歡迎。

 

如今年農曆春節前,歐美建設在大學27街、大學6街口直接面對中和兒童公園的基地,新推出的「青Casa」透天別墅社區案,進場僅約3個月即銷售一空。

 

看好高雄大學城一帶的透天別墅市場需求強勁,上市品牌建商隆大營建,15日公告以總價6億6838萬元,購入橋頭區新莊段6筆土地,合計面積約3038.1坪,每坪購地價格約22萬元。該基地位於甲樹路旁前後臨路,鄰近甲圍派出所與甲圍公園、甲圍國小,連通高雄大學與家樂福賣場,僅約3~5分鐘車程,坐擁交通與商圈優勢。

 

市調顯示,高大特區一帶,包括聚仁建設「哈佛大院」、龍廷建設「龍廷大學58」與佳上佳地產「大學墅」等透天社區案,也都訴求基地鄰近高雄大學的綠地環境優勢,去化表現不俗。

 

隆大營建副總經理陳又齊指出,目前高雄市區地價持續上揚,大面積高容積土地,建商多考慮規劃大樓產品,市區透天供給將更稀有,尤其是鄰近公園的透天別墅,住戶可享有充裕休閒賞景的寬闊場域,因此該基地將規劃約百戶透天社區產品,採先建後售模式,若年底前順利取得建照即動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