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餘慶開元 沙鹿大面寬透天

2021/05/22 04:28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16戶前院停車戶別,建坪55坪,1樓規劃客餐廳和廚房。

台中沙鹿區透天新案「餘慶開元」,規劃4樓半透天社區,建坪23∼29坪、地坪51∼55坪產品,共47戶住家,採前院或1樓停車,鄰近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周邊多為屋齡新穎的社區,總價1488~1988萬元,預計2022年底完工。

餘慶堂建設推出的「餘慶開元」,基地位在保成五街、保成路198巷,開車可快速上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附近有全聯、鎮南路商圈、山頂腳黃昏市場可採買,學區為北勢國中小學,車程15分鐘可到台中科技園區、精密園區,未來還有光田醫院將進駐,整體機能堪稱完備。
「餘慶開元」規劃47戶4樓半透天,採RC結構、閥式基礎工法,搭配SA續接器,車位為前院或1樓停車,每戶梯間都有開窗採光,面寬4米7到5米,深度達11米,樓高則在3米到3米3之間,最多可規劃到6間房間,建材配有TOTO衛浴、Bauformat廚具、主臥衛浴TOTO免治馬桶、正新氣密窗、當層排氣、給水恆壓馬達設計、太陽能熱水器等,並預留電動車充電插座,以及提供10年防水保固和1年中興保全設備。

廚房配備Bauformat廚具,三口爐。2樓規劃兩間房間,擁有整面落地開窗。
慶堂建設推出的「餘慶開元」,基地位在保成五街、保成路198巷,開車可快速上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附近有全聯、鎮南路商圈、山頂腳黃昏市場可採買,學區為北勢國中小學,車程15分鐘可到台中科技園區、精密園區,未來還有光田醫院將進駐,整體機能堪稱完備。

專家意見
「餘慶開元」專案副理 林峰楷

此案位處沙鹿地區中心,鄰近國道3號交流道,區內道路整齊、地勢平坦,大多是屋齡新穎的新社區透天,開車5分鐘內就可到熱鬧商圈,室內規劃採光明亮,梯間都有採光開窗,戶戶面寬大,1樓停車產品可完整規劃5大房,建材配備也多是進口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