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換屋產品真空 小檜溪無縫接軌成購屋熱區

2021/05/25 11:11文/記者朱語蕎

小檜溪公園綠地多,且鄰近桃園市區商圈,成為推案熱區。

桃園小檜溪今年仍是桃園推案重鎮,不少建案陸續傳出捷報,鄰近桃園成熟商圈優勢,獲不少在地居民目光,市調顯示,桃園小檜溪重劃區目前平均每坪約在36-42萬元之間,以桃園各重劃區來說,價格偏高,因此若有低於此行情的建案出現,通常會秒殺。

小檜溪建案眾多,多數建案訴求鄰近桃林鐵路自行車道,以及包括小檜溪河濱休閒公園等多個綠帶環繞,重劃區緊鄰舊商圈,距離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商圈不遠,房產專家建議,在重劃區購屋,除了挑選品牌建商外,價格更是主要關鍵,像是在此已推出二期的鉅慶建設,二期建案每坪定在在3234萬元,比起目前區內行情平實,2千多坪大基地面積開發,社區規劃大尺度花園廣場、休閒公設,特別鎖定4房換屋族群。

鉅慶建設表示,公司將在小檜溪推出4期建案,整體基地面積有6千坪,二期延續使用台泥、東和鋼鐵以及進口建材配備,戶戶均三面採光,單層34戶就配置雙台電梯,節省等候時間,26%低建蔽率,也讓空間更加舒適宜人。

信義房屋大業民光店業務專員馮麒豪表示,小檜溪重劃區被稱為「新東區」,周邊有四大商圈,少了重劃區的開發空窗期,區內大多是口碑建商推案,區內新案大多在總價900∼1500萬不等,周邊中古屋房價每坪在25∼30萬,大有特區每坪約25萬,中正路商圈每坪在23∼26萬,藝文特區每坪則在28∼30萬元左右,視屋況和社區品質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