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安南海佃生活圈 高質感首購大樓新熱區

2021/05/29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安南海佃生活圈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迅速連結市區各大商圈,坐擁綠地環境,吸引高素質家庭持續進駐,成為首購大樓推案新集中區。

台南市安南海佃生活圈的發展,因坐擁綠地、商圈與交通便利條件,加上快速連結好市多商圈與花園夜市,同時即將年底前完工的北外環三期快速道路建設優勢,吸引高素質首購家庭陸續進駐,地價與房價持續上揚,也刺激首購大樓市場興起,推升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上揚國際台南業二處總經理杜昀容指出,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安南區與市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重點發展區,尤其是安南海佃生活圈一帶,由於鄰近綠帶河堤、千坪公園,商圈蓬勃成長,生活機能充裕。同時鄰近商60副都心計畫區,將採取公辦重劃動作,市府打算將該區打造成為商業副都心,連結創意文化專用區,帶動文化、低碳且便利的安南區。  

海佃國小為安南區知名優質學區。

安南海佃生活圈除了鄰近安中、北安商圈,可迅速連通安南區與市區好市多商圈等各大重要商圈,區域也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區內已闢建公園等大片綠地公園,也設有海佃國小、海佃國中等優質學府,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生活機能頗具優勢。   

  成熟商圈機能充裕 區域房市發展前景佳   

北外環快速道路三期即將於今年底前完工,安南海佃生活圈可迅速連結南科。

台南市安南區與北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趨緊密,連結北區的地理與交通位置優越,同時市區不少重要交通幹道匯集,帶來大量的人潮與車潮,加上大型連鎖店與量販店紛紛設置在該生活圈周遭,包括COSTCO好市多量販店、星巴克咖啡、特力屋量販店、武聖夜市、花園夜市等,也增添商圈發展利基條件,推升商圈穩定成長,提高區域消費便利性,因此利於吸引購屋買氣集中,更多高消費人口進駐,讓區域房市發展前景充滿潛力。  

  綠地環境交通便利 高素質買家持續進駐   

 

由於安南海佃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自台南市區早期發展以來,即是不少名流士紳定居的優選區,加上該區可迅速連結市政中心,今年底北外環快速道路三期工程興建完成後,連通南科僅約10~15分鐘車程,因此除了有不少企業主、南科電子業高階主管、自營商、開業醫生等多金豪客陸續前來購屋置產,南科工程師客層與軍公教也相當偏愛海佃國小周圍商圈充裕生活機能,該生活圈的購屋客戶素質相當整齊,有利居住品質維持高檔水準,刺激優質買家持續進場置產。  

  高級住宅區氛圍 高質感大樓市場崛起  

花園夜市為台南市區知名觀光消費景點,帶動商圈繁榮,安南海佃生活圈可迅速連結,讓消費機能更充裕。

由於安南海佃生活圈連結北區的地理與交通位置優越,同時市區不少重要交通幹道匯集,包括北安路、海佃路、中華北路、海安路、郡安路等,帶來大量的人潮與車潮,海佃國小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日後商60副都心開發計畫,可望帶動區域房市成長,增添海佃國小生活圈發展新活力。  

春福機構目前在該區海佃國小旁富東路,新推出「春福年年」首購大樓預售案,以現代簡約外觀特色與高質感空間,吸引高素質買家搶先卡位。

該區指標型建案,春福機構目前在該區海佃國小旁富東路,新推出「春福年年」首購大樓預售案,規劃樓高14層地下3層、含19間店面共253戶,採2~3房設計,每坪25萬元起,並以現代簡約外觀特色與高質感空間,吸引高素質客戶搶卡位。  

(專家意見)上揚國際台南業二處總經理杜昀容

 

區內已規劃大型公園綠地,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也可迅速連結北區花園夜市商圈,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日後也可透過北外環快速道路,迅速抵達台南科學園區,同時於15分鐘車程,連通中山高永康交流道,形成快速交通路網,交通便利條件也是該區房市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春福機構選擇該生活圈內優質基地,持續推出高質感大樓案,是為提供客戶一個優良品質的好宅,因此定位成精品建築產品。建築用料與施工細節絕對要求達到業界最高水準,同時致力提高建築耐震安全、強化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讓買家能夠達成更理想的居住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