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醍醐閱 大坪頂特區大地坪別墅社區

2021/06/05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匯成建設在小港區大坪頂特區大平路旁靜巷,新完工的「醍醐閱」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形塑現代簡約風格,凸顯建築搶眼氣勢。

高市小港區大坪頂特區生活圈,坐擁鄰近小港漢民商圈與迅速連結台88線快速道路便利交通路網,與大片綠地環境優質居家條件,匯成建設選在該區大平路旁靜巷基地,新完工推出「醍醐閱」大地坪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型塑簡約風格,全案規劃12戶,採地坪37~73坪,建坪73~103坪,總價帶1888萬元起。    

  大坪頂特區綠地環境 高質感透天別墅新聚落  

住家一樓客廳面寬放大且挑高設計,讓空間使用更富彈性機能,彰顯視覺開闊豐富性。

鍾鼎廣告企劃部經理吳永茂表示,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基地位於小港區大坪頂特區大平路商圈核心地段,可迅速通往漢民商圈完善公共設施,包括社會教育館、漢民國小、小港高中、小港醫院等,區域生活機能已相當便利,加上該區附近的中鋼、台船公司與臨海工業區,帶來眾多購屋與消費人口,擴大商圈發展動能,也讓區域房市穩定發展。

 

基地距台88線快速道路鳳山交流道,僅約10分鐘車程,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迅速連通鳳山、大寮與小港各大商圈,同時也可迅速連通三多百貨商圈、中正辦公商圈、小港桂林商圈、鳳山頂庄商圈、鳳頂商圈等,對外交通與消費機能都相當便利。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住家產品皆將面寬拉大設計,社區住家面寬更放大至7.3米至8.5米,最大達14米,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樓梯間壁面開設採光通氣窗,也規劃賞景陽台。

廚房特別規劃德匠高級廚具組,設置林內三機與專用電器櫃,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

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包括地下一樓車庫大門採快速鐵捲門、大型高檔廚具組、精品衛浴、電腦免治馬桶,提高使用機能,基地建築退縮設計,讓車輛進出安全便利。    

 

一樓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安排尊親房,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彰顯空間氣勢,臥房前方也設有賞景陽台,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廚房與餐廳整合規劃,設置大型廚具組,採用豪宅廚房般的空間設計,上層廚櫃裝設鏡面耐磨材質櫥櫃面板,下層櫥櫃採淡色系木紋面板,並安排專用電器櫃,連結落地窗規劃,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放大,設置泡湯浴缸與玻璃淋浴間,結合通氣窗設計,提高使用機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設計附設浴櫃的檯面式洗臉台、電腦免治馬桶與泡湯浴缸,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    

主臥室空間放大,安排大面落地窗,讓室內採光通風。

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主臥室的空間放大,同時設置大面落地窗,連通設置的賞景陽台,方便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社區光纖到府設計,採筏式基礎與3500psi混凝土,提高建築耐震安全,窗框更採用大樓式焊接固定工法與角隅補強,有利提高防水性能。    

(專家意見)鍾鼎廣告企劃部經理吳永茂  

基地位於大坪頂生活圈核心地帶,緊鄰熱帶植物園、鳳山水庫,約可在10分鐘車程,連通台88線快速道路鳳山交流道,緊扼鳳山、大寮、小港交界的交通樞紐,對外交通相當順暢,對外交通便利條件,從生活圈通往高市中正辦公商圈,僅需15分鐘左右的通勤時間,吸引不少市區換屋客戶紛紛前來購屋定居。

 

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提高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同時為迎合綠能建築潮流,樓上住家設置景觀陽台,且可植栽綠美化,讓換屋買家能享有媲美高檔別墅般的居家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