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發財墅 收租型學套別墅

2016/07/09 06:06文/記者葉思含

「發財墅」規劃34戶連棟透天,每戶規劃9間收租套房。

台中透天學生套房別墅「發財墅」規劃收租產品,1間透天可隔9間套房,每戶總價1482萬元起,廣告戶1260萬元,訴求年租金可收62.6萬元,投資報酬率相當高。

「發財墅」至靜宜大學和科技園區也不遠,有穩定的租屋需求。(業者提供)

慶霖建設看好房東投資學區套房,在弘光、靜宜雙學城推出「發財墅」,慶霖開發建設副總劉昌浩表示,弘光、靜宜大學有2萬5000名大學生租屋需求,另外周邊還有中科園區、台中工業園區、精密園區等共5大園區就業人口,因此規劃可定期收租金、代租代管的收益型透天產品,享超高報酬率,很吸引包租公、包租婆置產。

「發財墅」鄰近弘光科技大學,擁有學生套房投資商機。(業者提供)

「發財墅」建築外觀走現代都會風,基地近北勢東路、英才路,規劃34戶連棟透天別墅,設計地上4.5樓,地坪約25~33坪,建坪約58~63坪,每戶規劃9間套房,屬社區型透天學生套房產品。

劉昌浩表示,每間套房月收約5800元,一年約可收租62萬6400元,此案提供電子密碼鎖、電子預付電表、E化系統安全管理、帶看屋、租屋諮詢、房客管理、代購家具、代收租金、社區清潔等代租代管服務,讓民眾輕鬆當房東。

專家意見

慶霖開發建設副總 劉昌浩

「發財墅」一案有9間套房,租金投資報酬率高,以自備252萬元換算年租金收益約16.8%,用房屋總價來算也高達5%,可說是收租發財墅。現在物價指數快速攀升,這樣代租代管、輕鬆賺租金的收益型產品很吸引退休族投資置產、以房養老,因此目前銷售已過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