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宅建商逆勢操作 台中七期下半年推320億案量

2021/06/22 12:02文/記者張瀞勻

今年下半年七期包括由鉅、寶璽、大陸、聯聚等十大豪宅建商紛推新案,總銷合計逾300億元。

後疫情時代來臨,不少商二代、科技菁英回流歸根,企業主也積極將產能移回台灣,帶動廠辦、住宅產品迅速升溫,根據市調單位統計,台中市七期在今年下半年就有由鉅、寶璽、大陸、聯聚等十大豪宅建商推出新案,總銷合計逾300億元。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統計,近一年台中西屯區4,000萬以上豪宅大樓產品共有196筆揭露,均價46.52萬元,近二年同期則有113筆,均價達42.78萬元,2年內交易量成長73.4%,價格成長8.74%。

住商不動產七期南屯店經理黃盟翔分析,雖受疫情干擾及缺工料影響,不少建商紛紛選擇延後新案進場,但各重劃區土地價格仍持續寫下區域新高,顯示建商對整體市場仍具信心,積極補充推案庫存,而最精華的七期近年土地、住宅的成交盛況也為預備推案的建商注入定心丸。

盤點目前七期將進場新案,由鉅「府會公園案」全案總銷上看百億元,規劃70、80、90坪標配型產品。「寶璽建設」將於惠文路、文心一路口推出新案,為區內少數面南大棟距規劃,全案總銷約80億元,規劃100~130坪產品。

大陸建設於市政北七路的「惠國101」地號案,全案產品規劃48~65坪,總銷60億,每坪單價上看7字頭,其中1~3樓店面尚未開案,已由君梵集團斥資10億元購入,將作為「三宅一生」台中旗艦店。

另外,聯聚建設位於七期市政路、惠來路口的1,019坪角地,最快預計在第3季推出總銷80億元「聯聚方瑞大廈」,坪數約50坪,近期包括忠泰、中悅、遠雄等北部建商紛紛搶進七期,看好後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