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埔土地飆漲太驚人 建商轉戰大園推案

2021/06/22 17:16文/記者朱語蕎

大園房價相較青埔便宜,去年開始推案量激增。

幾年來各地房市買氣熱絡,也帶動土地行情,像是擁有高鐵及捷運的青埔特定區,都計內的住宅用地,大部份已漲到每坪50萬坪以上,若是商業用地,更是達到每坪百萬以上,讓不少建商轉往大園區的航空城客貨運園區購地推案,推升該區案量。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大園去年推案量已達1360餘戶,是近10年來的次高量,且每坪只約23萬,相較青埔便宜,去年全年平均銷售更達到7成的好成績。

也因大園房市買氣不錯,且土地價格只要每坪14~20萬,吸引多家建商積極搶進,今年以來已再新推近700戶的大量,其中多數建案皆位於大園舊市區或是航空城客貨園區內,如「大耀首耀」、「享耀NO.5」、「高誠君臨」、「松合苑Ⅱ」、「宜雄玉澗」、「尊騰劍橋」、「享耀NO.6」、「新潤明日莊園」、「福園金典-透天」等建案,都是今年新推的建案。

上述的建案當中,多數都位在舊市區或客貨園區內,且推案產品相當多元,透天和大樓產品都有,也有低公設公寓產品出現。

目前大園地區還有不少新案正在籌備中,預計還有「日勝新天地NO.9」、「采豐之間」、「大耀首賦」、「馥展園六街案」、高華建設科一街案、合豐建設科一街案、華登建設環區西路案、誠茗建設環區南路案等,合計供給量超過400戶,將再拉升大園房市供應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