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活化利用土地 北高雄精華角地招租店面與停車場因地制宜

2021/06/22 18:52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集團去年4月底,以總價約8.34億元、每坪約92萬元,取得位於明誠一路、鼎山街口約907坪住四角地,基地位於天天新黃昏市場對面,目前將拆除改為停車場出租。

北高雄在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引領下,近期又加入義享天地、富邦綜合商業大樓開發案等,帶動商圈與房市成長,為活化土地與因應房市供需,城揚建設集團去年取得的明誠一路旁二筆精華角地,目前分別將拆除鐵皮建物改為停車場,與原餐廳店面改租頂級隔熱紙旗艦店,因地制宜做不同開發利用,也利於企業集團提高經營成效。

 

看好大漢神巨蛋百貨生活圈房市發展前景,城揚建設集團去年4月底,以總價約8.34億元、每坪約92萬元,從都市建設手中取得位於明誠一路、鼎山街口約907坪住四角地,基地位於天天新黃昏市場對面,為明誠鼎山商圈稀有大面積精華角地,業者日後打算採取首購、首換大樓設計與高質感規劃。

城揚建設集團去年5月再度以總價約6.78億元、每坪約89萬元,購得明誠一路、鼎中路口約762.55坪住四土地,目前地上物為馬自達汽車銷售展示中心與海棠紅美食館,美食館店面建物,將由V-KOOL頂級隔熱紙業者承租做為高雄經銷旗艦店。

城揚建設集團去年5月再度以總價約6.78億元、每坪約89萬元,購得明誠一路、鼎中路口約762.55坪住四土地,目前地上物為馬自達汽車銷售展示中心與海棠紅美食館。 明誠一路與鼎山街口基地,原打算招租店面商家,但商家大多表示必須長租十年,城揚建設集團考量土地開發利用時程過長,同時因應對面天天新黃昏市場的龐大停車需求,因此日前開始拆除舊鐵皮屋,打算規劃停車場招租使用。

 

城揚建設集團董事長楊振宗指出,目前集團在高雄持有的土地達4萬餘坪,但土地與營建成本持續墊高,考量提高土地利用成效,同時因應區域房市供需,針對不同商圈的精華地開發,宜採取彈性策略,中長期養地與推案步調也須仔細拿捏,但日後規劃推案,嚴格要求品質第一,則是集團推案最基本的要求。

 

城揚建設集團副總經理許承凱表示,明誠鼎山基地,目前拆除中,三角窗的地方也將先釘植H型鋼,日後可做廣告牌使用,並在九月初完成停車場申請,也能減免地價稅。海棠紅餐廳店面建物,則預計租賃給專營代理頂級汽車隔熱紙品牌V-KOOL的台灣維固公司,做為高雄經銷與旗艦店面使用,隔鄰馬自達汽車也繼續承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