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河市仲裁出爐 北市府討回33億元 日勝生:深感失望

2016/07/11 19:57文/記者葉思含

捷運新店機廠聯合開發案「美河市」仲裁案結果出爐,北市府成功向日勝生追討33億餘元,日勝生表示失望。(圖/記者翁聿煌攝)

台北市捷運工程局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捷運新店機廠聯合開發案「美河市」仲裁案結果出爐,仲裁庭判斷北市府權益分配比例由30.75%提高至45.4469%,北市府成功向日勝生追討33億元5088萬3636元,會要求日勝生依照仲裁結果償還。

 

對於「美河市」案仲裁判斷,日勝生表示深感失望,因仲裁庭之判斷對日勝生提出的重要主張與關鍵證據未審酌考量,尤其是對於與台北市政府間在2007年10月2日已協商定案、對雙方有拘束力之權益分配比例,在沒有法律依據及充分事證之支持下,仲裁庭竟然對已拘束雙方之權益分配比例予以調整,推翻企業與政府間所簽訂之投資契約,深感失望。

 

至於仲裁判斷認定33億餘元,日勝生已提供銀行足額擔保,不會影響公司財務及業務,日勝生呼籲股東、投資人安心。至於此結果對「美河市」之影響,有房仲業者指出,「美河市」近年風波不少,成交在48萬元左右,不過因為多已經出售,不至於發生建商籌錢拋售狀況影響價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