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高雄不動產開發齊心防疫! 捐贈隔離衣及HFNC防疫!

2021/06/28 21:32文/記者林耀文

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為響應防疫,捐贈10套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與3500件隔離衣給多家醫療院所、衛生局,表達對醫護防疫的高度支持。(圖: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提供)

今年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延燒至今,三級警戒也延後至7月12日,國內許多企業、公益團體紛紛挺身而出,捐贈防疫物資及設施、設備,用行動力挺本市醫護團隊,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為響應防疫,在理事長林詠盛號召下,許多會員公司主動捐款,該公會也捐贈10套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與3500件隔離衣給多家醫療院所、衛生局,表達對醫護防疫的高度支持。

 

高雄市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詠盛登高一呼,率領企業會員一同捐贈10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給高雄長庚紀念醫院、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高雄榮民總醫院、國軍高雄總醫院、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高雄市立大同醫院、高雄市立小港醫院及義大醫院等8家醫院。

 

該公會並同時捐贈3500件隔離衣予高市府衛生局,今日高雄市政府衛生局主動感謝,該公會充分發揮企業愛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行動支持第一線醫護人員,盡可能降低醫護感染風險,齊力守護高雄醫護的安全!

 

「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經由醫師專業評估判斷使用在COVID-19確診者,相較傳統的氧氣治療,HFNC可提高到每分鐘40到60公升,並精準給予病患氧氣量,讓病患吸入加溫加濕的高流量呼吸器體,以緩解病患不適;另捐贈3500件的隔離衣,亦提供高市第一線抗疫的醫護同仁們使用,讓醫護團隊可以安心執行各項防疫任務。

 

高市府衛生局長黃志中呼籲,高雄市COVID-19疫情在市府團隊、醫界專家及各方企業努力下,目前疫情控制得宜,然面對變種病毒,仍須戰戰兢兢,期望市民一起配合市府防疫措施。

 

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詠盛也說,防疫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光靠政府力量還不足,更重要還是需要市民朋友共同支持市府防疫政策,平時應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保護自己也守護家人的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