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市不動產開發捐525.8萬 與高市府共同抗疫關懷弱勢

2021/07/05 12:22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為提升高市防疫量能,理監事們紛紛慷慨解囊,捐助高市府社會局525.8萬元作為防疫專用,由理事長黃烱輝(圖左)代表捐贈支票給高市府社會局長謝琍琍(圖右),做為防疫專用善款。(圖: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提供)

國內許多企業、公益團體紛紛挺身而出,捐贈防疫物資及設施、設備挺醫護與救助急難,繼日前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響應防疫,捐贈HFNC與隔離衣,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為提升高市防疫量能,在理事長黃烱輝及副理事長陸炤廷積極號召下,理監事們紛紛慷慨解囊,捐助高市府社會局525.8萬元做為防疫專用,用實際行動力支持前線的防疫工作,充分展現與市府共同抗疫的決心。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現任理事長暨巴巴事業集團董事長黃烱輝指出,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一直秉持「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理念,這次集結不動產開發公會理監事們的力量一起持續響應社會公益,善盡社會責任,希望大家一起關懷高雄這塊土地。防疫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的,同時也呼籲更多企業和團體、善心人士能夠共同響應,將愛心加乘發揚,同心協力守護我們的家園。

 

高市府社會局長謝琍琍表示,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深耕高雄多年,在拓展事業版圖之餘,也不忘熱心社會公益,例如贊助本市獨居老人年菜、圍爐活動等,持續用實際行動關懷在地弱勢。防疫工作需要公私協力共同抗疫,特別感謝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在此防疫艱難時刻注入一股暖流,秉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一份心力,發揮正面影響力。

 

謝琍琍也呼籲,疫情期間生活型態改變,面對突然的經濟與生活壓力至家庭發生困境,民眾可就近向本市18處社福中心尋求協助,社福中心在疫情期間服務不打烊,持續整合各方慈善資源,關懷陪伴市民度過疫情難關,打贏這場看不見敵人的抗疫戰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