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悅6月營收維持3億水準 下半年950億案量待推

2021/07/06 11:06文/記者朱語蕎

海悅總經理王俊傑。(本報資料照)

代銷產業龍頭海悅(2348)公告2021年6月營收,合併營收為3.39億元,仍維持在3億元以上表現,稅後淨利4.74億元、每股稅後純益4.9元,合計第二季合併營收10.9億元,較第一季略減,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23.26億元,年增率87.79%。

海悅表示,看好解封後房市買氣,預計下半年將進場銷售建案金額達950億元,包含台北市「敦仰」、「采吉」;新北市「聯上澐朗」、「新潤心城2」、「A3光點」、「新莊科達花園」、「大同莊園3」;桃園「亞昕喜徠登」、「新潤君頤」、「憶聲智匯科技園區」、「昭揚天銳」;台中「豐邑浩瀚湖濱城」;與台南市「允將海安」、「湖映白」、「桂田磐古2」等。

自第三級防疫警戒開始,海悅在接待中心皆採預約制,每一時段僅招待一組客人,同時啟動線上看屋服務,不過來客數量仍較疫情前減少,致6月營收年增幅趨緩,預期在全國防疫政策調整前,短期內業績仍會受影響。

海悅已認列贊富建設之轉投資收益5324萬元,日前發行的12億元甲種特別股,認購踴躍,也將在9月中下旬募集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