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解封仍加強防疫 國城建設捐警局大量防疫物資

2021/07/09 15:23文/記者林耀文

國城建設總裁洪平森(圖右),9日捐贈前鎮警分局大量防疫物資,由該警分局長郭俊廷(圖左)代表接受。(圖:國城建設提供)

雖然下週將微解封,但面對新冠疫情的嚴峻挑戰,站在第一線的員警仍肩負重任,直接面對洽公民眾,工作暴露在高風險之中,國城建設總裁洪平森、董事長蔡麗環夫婦,有感員警辛勞,今(9)日主動捐贈高雄市前鎮警分局防疫門等多款「防疫物資」,希望不僅保護員警安全,也讓民眾進出多層把關也更安心。

 

由於高雄前鎮警分局轄區有前鎮漁港,疫情期間,員警們需處理遠洋漁船入港、防疫旅館、傳統市場、疫苗接種站等相關防疫勤務,都讓員警暴露在高危險環境,國城建設總裁洪平森9日代表國城建設,捐贈7座英國進口智能霧化消毒門、戶外偵訊區帳蓬、防護衣等防疫物資、以及部分辦公廳舍中央空調系統設備。

 

國城建設總裁洪平森表示,國內三級警戒再度延長至7月26日,管制措施「微鬆綁」之際,更必須謹慎走完抗疫最後一哩路,因此,國城建設9日特別前往前鎮分局,捐贈多款「防疫物資」,以具體行動表達心意,更期待藉以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有力人士一起加入,做員警執勤的強大後援。

 

洪平森指出,警察肩負防疫重任,執勤常須面對不特定人士,徒增暴露風險,期待多一層防疫保障,降低員警染疫風險。國城建設只是善盡一份企業社會責任,企盼在疫情期間,多盡一份力,儘速讓全民生活回歸常軌。

 

長年心繫高雄且樂善好施的國城建設總裁洪平森夫婦,在疫情警戒期間,透過一己之力,減輕第一線人員負擔,日前,得知六龜分局員警執勤機車老舊,且因轄區遼闊、又經常行經崎嶇山路,擔憂員警工作風險,慷慨捐贈18部光陽勁多利150機車,改善員警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