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速路網與交通改善 仁武新重劃區房價站上2字頭

2021/07/13 18:00文/記者林耀文

仁武霞海重劃區開發完成後,其中後港巷連接霞海南二街,成為往來要道,高市府為改善銜接處的瓶頸段,延伸既有九番埤排水溝箱涵方式進行改善,工程預計9月底完工。(圖:高市府提供)

緊鄰高雄榮總醫院的仁武霞海重劃區,7年前開發完成後,帶動榮總商圈及仁武地區的快速發展,其中後港巷連接霞海南二街,更成為彼此間往來之要道,高雄市政府為改善兩條路銜接處的瓶頸段,延伸既有九番埤排水溝箱涵方式進行改善,工程預計9月底完工。在快速路網與交通改善效應,首購買家持續進場,包括仁武霞海、澄觀與84期重劃區,房價帶已站上2字頭。

 

高市府工務局指出,目前後港巷與霞海南二街交叉口,道路線型不佳,用路人行經該路段,若遇到視線不良的情況,容易直衝護欄發生車禍。為改善交通動線、增進行車安全,規劃延伸既有九番埤排水箱涵的方式,增加道路寬度,使行車動線更加順暢。

 

本工程獲內政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提升道路品質計畫」補助。另本工程施工期間採二階段交維施工,設置標誌引導車行動線,請用路人行經施工路線減速慢行。

 

新工處表示,市府近年來針對大仁武地區已有多項市政建設,如年初通車之國道十號東向銜接北上匝道及安樂一街打通至水管路325巷,另義大二路道路改善工程也如火如荼施工中,建設完成後將便利大仁武區區域交通,促進地方經濟發展,提高市民生活品質。

受惠快速路網與交通改善效應,包括仁武霞海、澄觀與84期重劃區,房價帶已站上2字頭。

市調顯示,目前鄰近高雄榮總的仁武霞海重劃區,包括興連城、太子建設推出的首購大樓案,房價帶都站上2字頭;84期重劃區一帶,包括多城國際、得邑、永信等業者推出的首購景觀大樓案,也吸引首購買家持續進場;具備商圈與快速路網效應的澄觀特區,繼城揚建設、全誠建設陸續推案獲得許多首購買家肯定,三發地產也即將在該區京吉三路、京吉五路,推出約780戶首購大樓預售案,將成為今年下半年頗受矚目的指標大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