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高雄明星學區景觀宅受青睞 品牌建商紛購地蓋屋搶卡位

2021/07/14 16:41文/記者林耀文

北高雄陽明國中為知名的明星學區,校園景觀宅受到市場青睞,房價也獲得良好支撐。

雖然少子化影響新設置學校減少,但優質學區宅,卻更受家長重視,尤其是北高雄明星學區校園旁精華地,吸引品牌建商們紛紛搶進插旗購地,結合優勢地段與環境,將以高質感輕豪宅規劃,吸引購屋置產買盤。

歐美建設在陽明國中旁褒揚街,上週動土興建高質感校園景觀大樓,吸引不少家長注目。

北高雄明星學區的陽明國中,第一志願的高中升學率一向名列前茅,每年有超過千名學子想擠入大門,該校為總量管制學區,提前在學區內置產,成為注重教育環境的家長們,順利讓家中學童進入該校就讀的主要管道,陽明國中學區宅,房價行情也獲得良好支撐。

城揚建設集團在陽明路上緊鄰陽明國中圍牆基地,正開挖地下室興建校園景觀大樓。

市調顯示,目前緊鄰陽明國中旁的精華地,品牌建商紛紛採先建後售模式開發,包括歐美建設位於褒揚街約近400坪精華地,距陽明國中校園僅約100多公尺,高樓層可眺望校園景觀,上週甫動土興建高質感景觀大樓;城揚建設集團在陽明路原陽明游泳池基地,也正開挖地下室動工興建校園概念宅,基地緊鄰陽明國中圍牆。 

北高雄農十六特區龍華國小,周圍精華地也成為品牌建商購地鎖定重點目標。

北高雄農十六特區的明星學區龍華國小,也相當受到家長青睞,遠雄建設也於今年4月上旬,以總價6億9291.6萬元,含建照權利轉讓金1385萬元,向儷晶建設與自然人,購入高市鼓山區龍中段94地號、龍德路近富農路口,一筆直接面對龍華國小校園約422.51坪商四土地,目前做為臨時停車場使用。

 

另外,高雄上市品牌建商隆大營建,也以總價6億6838萬元,購入橋頭區新莊段6筆土地,合計面積約3038.1坪,每坪購地價格約22萬元。該基地位於甲樹路旁,鄰近甲圍國小與甲圍公園,連通高雄大學與家樂福賣場,僅約3~5分鐘車程,坐擁交通與商圈優勢,業者打算規劃百戶透天造鎮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