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干擾、資金回流 建商:下半年價穩量盤整

2021/07/23 18:30文/記者張瀞勻

國泰建設(2501)指出,去年開始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禍延全球不少國家地區,但台商資金回流台灣,加速國內剛性需求購屋意願。(圖/業者提供)

國泰建設(2501)23日於國泰萬怡酒店召開股東會,在會上指出,去年開始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禍延全球不少國家地區,但台商資金回流台灣,加速國內剛性需求購屋意願,有助於帶動內需,預估下半年房市屬價穩量盤整格局。

國泰建設也認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國內疫情已漸趨穩定,疫情期間大量個案均延後推出,預期未來市場供給將大幅增加。

而國泰建設在2020年入帳方面,有桃園「國泰水秀」、新竹「國泰禾」、台中「國泰PLUS+」及高雄「國泰O2馥建築」等4個建案,以及前一年度已完工未交屋部分,統計去年全年營收合計為133.36億元。

推案面,去年中推出桃園「國泰川青」、新店「國泰豐碩」等新建案,去年底也完成與日商台灣三井不動產合資開發台南金華案與新北市中和板南案2案,增加開發模式,擴大土地布局方式。

至於購地部份,國泰建設今年陸續購入新北三重段、台中惠禮段、台南關帝段、高雄中都段,總計4筆土地,未來發展策略上,也將持續深根土地儲備與轉型朝綜合開發商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