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國手紛獲獎引領運動風 高雄建商安排運動休閒公設真用心

2021/07/27 13:03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集團在國境之南經營高檔休閒飯店「H會館」,以無敵海景與無邊際景觀泳池,成為許多到訪墾丁的旅客,熱門住宿休閒的據點之一。

東京奧運正式開賽,台灣代表隊選手已陸續在柔道、射箭、跆拳道、桌球等獲得銀牌、銅牌優異成績,獲得許多國人大聲歡呼,賽事成為關心焦點,疫情趨緩後,國內運動休閒風可望再度興起。高雄建商為推廣社區運動休閒風氣,移植集團飯店休閒公設,在社區公設規劃景觀泳池、重訓健身房,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健身。

這次東京奧運比賽項目,目前中華隊已比賽的項目中,包括柔道、射箭都順利拿下銀牌,跆拳道、桌球混雙也拿下銅牌,優異成績獲得國人高度讚賞。後續也有舉重、羽球、游泳、高爾夫等賽事,台灣選手有望再度拿下獎牌為國爭光。

深耕南部的華友聯集團,在國境之南經營高檔休閒飯店「H會館」,以無敵海景與無邊際景觀泳池,成為許多到訪墾丁的旅客,熱門住宿休閒的據點之一,華友聯集團在台南、高雄房市陸續規劃高質感住宅大樓,為推廣社區運動休閒風氣,社區休閒公設規劃內容,也移植飯店式規劃,同時因地制宜,針對基地面積、區域屬性、周圍公共建設,安排不同的社區公設內容。

華友聯開發在左營南門圓環特區左營圖書分館旁,推出「華友聯i世界」499戶大樓社區案,即將於10月取得使用執照,並規劃30項社區休閒公設,包括奧運比賽項目概念的頂蓋型社區景觀泳池、重訓健身房等。

包括位於大漢神巨蛋百貨生活圈與大美術館園區旁的左營南門圓環特區一帶,華友聯集團旗下的上市建商華友聯開發,繼一期「華友聯i世界」499戶大樓社區案,即將於10月取得使用執照,並規劃30項社區休閒公設,包括奧運比賽項目概念的頂蓋型社區景觀泳池、重訓健身房等,預計明年第一季農曆年前後完工交屋;隔鄰啟文路正興建地下室工程中的「果貿段二期」規劃497戶,也安排社區泳池、健身房等休閒公設。

華友聯開發在鄰近小港森林公園與高松路約1880坪基地,6月底新動工,基地鄰近小港森林公園將設置的小港國民運動中心,該運動中心1樓將規畫羽球場、身心體適能中心、室內溫泉游泳池,方便居民休閒運動。

另外,華友聯開發選在鄰近小港森林公園與高松路約1880坪基地,6月底也動土興建,該案規劃共498戶地下3樓、地上11~13樓住家,坪數約23~49坪的2~4房,搭配全平面車位,基地南北坐向,預定2024年第四季完工。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指出,本案留設出與原生環境互動餘裕及行人友善空間,延續咫尺森林天然芬多精,讓住戶有更多選擇及開展生活的可能。同時小港森林公園內,政府打算設置小港國民運動中心,該運動中心1樓將規畫羽球場、身心體適能中心、室內溫泉游泳池,2樓為TRX訓練區、健身房、瑜珈教室、桌球室及彈跳床教室,3樓為綜合球場及多功能教室等,可望成為居民休閒運動好場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