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翔配發現金股利4.5元 持續加碼購地

2021/07/27 14:01文/記者朱語蕎

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

皇翔建設(2545)今舉辦股東會,會中通過承認2020年度合併財報案,合併營收為64.5億元,年增102%,EPS為5.33元,同時通過配發股利4.5元。

董事長廖年吉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和打房政策影響,整體大環境讓投資客紛紛退場,自住和換屋客回籠,剛性需求讓皇翔會積極購買土地。

皇翔表示,今年度將繼續銷售「皇翔PARK」、「皇翔紫鼎」、「皇翔御花園」、「皇翔中山捷二商辦」等,多位在雙北地區,預估今年度可銷售「皇翔PARK」200戶、「皇翔紫鼎」15戶、「皇翔御花園」20戶、「皇翔中山捷二商辦」2戶及其他餘屋案約50戶。

而日前標下的微風南京地上權案,預計會以辦公大樓來規劃,6月與新北市府簽訂的中和都更案,則預計在明年拿到建照。

發言人游玉華表示,近期在確診人數變少後,買氣有稍微回升,但因原物料價格仍高,未來新推的建案價格將會上漲,目前市場上的舊建案,則會視情況調整價格。

另外皇翔跨足觀光飯店的第二案、位在忠孝東路二段的「格拉斯麗Hotel Gracery Taipei」,原預計今年7月開幕,但目前仍在旅館登記中,確定會延後開幕,新建案則將在今年第4季,在土城明德段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