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開發商來台設點 首推佛州土地投資案

2016/07/15 14:01文/記者朱語蕎

美國開發商Qualitas來台設點,推出佛州土地投資案,佛州每年人口成長多,建設資金也相當充沛。(業者提供)

美國房產開發商Qualitas宣布正式進軍台灣市場,在台成立分公司,並推出位在佛羅里達的「Cape Coral」土地投資計劃,單筆土地價格約2.6~3.4萬美金,土地為永久產權,打出保證連續3年租金報酬率7%,3年後由開發商加價33%買回,出場機制完整透明。

Qualitas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黃忠湧表示,美國佛羅里達州的Cape Coral,單筆土地坪數約281坪,Qualitas是此區最大土地擁有及資產管理者之一,土地為永久獨立產權,非持分用地,投資者匯款後2個月內即會過戶到個人名下,3年租金預存至履約專戶中,過戶完成即可收到第一筆租金。

此案是美國建照許可的住宅用地,受到當地政府經濟發展局大力推動,佛州亦是美國第3大洲,去年有30萬人口遷入,基礎設施排名全美第2,每年投入建設資金高達100億美金。Qualitas總公司代表Simon Jukes在致詞時也提到,台灣投資者喜歡有穩定租金收入、且有單獨產權的產品,此投資案符合需求多數人需求,未來公司也將持續推出美國各區投資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